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工艺集团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工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3

  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督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诚挚欢迎精英人士加入,为弘扬和发展我国工艺美术文化事业贡献才智。

  一、相关条件要求

  (一)财务会计、金融等财经类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注册会计师资格;

  (二)具有8年以上大中型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其中应有2年以上集团企业总部或大型二级企业任财务经理以上工作经验,有中央企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具有较为全面的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基础知识,了解财务管理相关方面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企业资金管理工作,从事过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

  (五)能够熟练运用财务相关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系统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截止2015年7月31日

  (二)应聘需要提供的资料

  1、本人《应聘申请表》及自荐材料;

  2、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3、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4、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相关成果的其它相关书面资料。

  5、申请者请点击下载并填写《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应聘申请表》,并命名为“投递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格式,发送至mawh@cnacgc.com,谢谢您的关注!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文宏

  联系电话:010-85698826 85698804(传真)

  邮  箱:mawh@cnacgc.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吉祥里103号中国工艺大厦905室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100020。


       中国工艺(集团)公司
       2015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