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公告

文章来源: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16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23日,由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原中国黄金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其它6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2003年8月14日,公司在全国黄金行业首家上市,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亿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股票简称“中金黄金”,股票代码“600489”。2014年,公司注册资金294322.8797万元人民币。

  公司的经营范围:黄金、有色金属的地质勘查、采选、冶炼的投资与管理;黄金生产的副产品加工、销售;黄金生产技术的研究开发、咨询服务;高纯度黄金制品的生产、加工、批发;进出口业务;商品展销。公司生产有高纯金、标准金、电解银、电解铜和硫酸等多种产品,是集黄金采、选、冶、加工综合配套能力的大型黄金企业。

  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冶炼厂)是目前国内知名的专业化黄金冶炼、精炼加工企业,是中金黄金的骨干企业和三门峡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企业。中原冶炼厂是中国黄金行业首家通过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产品认证的企业,“中金”牌金锭因此取得了进军国际市场和参与国际竞争的通行证。中原冶炼厂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心化验室化验设施先进、技术精湛,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中原冶炼厂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黄金行业先进单位”、“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先进单位”“河南省绿色企业”和三门峡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等众多荣誉称号。目前中原冶炼厂整体搬迁改造项目已经建成投产试车,年处理复杂金精矿和铜精矿150万吨,年产冶炼金34.6吨,精炼金150吨,铜20万吨,硫酸125万吨,同时综合回收铂、钯、镍、硒、碲等有价金属。建成达产后营业收入可望达到200亿元,项目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富氧底吹造锍捕金”技术,采用美国孟莫克高浓度二氧化硫转化、低温热能回收,离子液脱硫等国际最先进的环保工艺和设备,具有原料适应能力强、金属回收率高、能耗低、自动化及装备水平高等突出特点。企业将被打造亚洲最大的黄金综合回收基地。

  根据中原冶炼厂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分管财务工作的副总经理(总会计师)1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任职资格

  1.坚持原则,廉洁自律,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品德和声誉,忠诚于企业并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2.熟知国家法律、法规及财经政策,精通财会、金融、期货、税务、国际贸易等知识,有良好的守法合规记录。

  3.会计、审计、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会计高级职称或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4.从事金融期货、财务会计、国际贸易等相关工作10年以上,其中担任大型工业企业财务副总经理3年以上、或财务、金融、期货等相关部门经理5年以上,有冶炼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资本管控、成本管理、纳税筹划、预算核算管控及决策判断等能力,善于分析冶炼市场动态,对国际经济形势及宏观经济政策有较深的认知和分析能力,熟悉套期保值、期货交易、国际贸易等金融工具并能合理利用。

  6.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年龄在35-45岁之间,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8岁。

  二、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的程序进行。

  三、应聘方式

  简历发至指定邮箱zghjzp@chinagoldgroup.com,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文档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格式。截止报名时间为2015年8月5日。

  期待您的加盟!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