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工艺(集团)公司直投业务部
副总经理、投资高级经理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工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24

  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督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公司直投业务部副总经理、投资高级经理等岗位,诚挚欢迎精英人士加入。

  一、总体要求

  (一)熟悉相关领域国家法规、规章、财经纪律,具有维护国有资本增值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相关专业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经营管理能力;

  (三)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

  (四)具有大中型企业高级管理职位或国家机关任职经历的优先。

  二、直投业务部副总经理

  (一)岗位职责

  在集团公司直投业务部职责范围内,协助总经理开展项目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私募基金设立与管理等相关业务。

  (二)相关条件要求

  1.投资、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等专业硕士(含)以上学历;

  2.具有10年以上投资相关工作经历,其中担任投资机构主要管理职务不少于3年;

  3.熟悉国内投融资相关政策法规及市场情势,熟悉项目股权投资、债券投资、产业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各项业务,具有丰富的投融资业务实操经验和管理经验;

  4.视野开阔,思维严谨,专业知识扎实,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项目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好的团队领导力;

  5.诚实守信,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6.在中央企业、地方国企、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直投业务部投资高级经理

  (一)岗位职责

  在集团公司直投业务部工作,主要负责股权与债权投资、参与二级市场增发、私募股权投资、并购基金等相关项目调研、投资分析、方案设计、项目谈判、投后管理等工作。

  (二)相关条件要求

  1.投资、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等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投资管理经验,熟悉股权与债权投资、并购基金、新三板等,具有成功的投资项目或企业并购项目主持操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投资分析方法或工具,有证券公司、信托公司、投资基金、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企划能力、执行能力、思维清晰严谨,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

  5.诚实守信,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四、其他

  (一)应聘需要提供的资料

  1.本人《应聘申请表》;

  2.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相关成果的其它相关书面资料。

  4.申请者请到网站服务专区栏目里的下载专区点击下载(无需密码)并填写《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应聘申请表》(点击名称下载),命名为“投递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格式,发送至mawh@cnacgc.com,谢谢您的关注!

  (二)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2015年8月20日

  联 系 人:马文宏

  联系电话:010-85698826 85698804(传真)

  邮  箱:mawh@cnacgc.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吉祥里103号中国工艺大厦905室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1000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