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神华准能资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04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煤炭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经销商。神华集团独家发起成立的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香港、上海上市。神华集团在2015年度《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96位。

  神华准能资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依托内蒙古准格尔矿区“高铝、富镓”煤炭资源优势,负责煤炭伴生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发、中试装置建设及工业化示范厂建设工作。公司利用现有的自主研发粉煤灰提取氧化铝、镓及硅等伴生资源,未来将形成“煤-电、粉煤灰-氧化铝-电解铝-铝材、镓系列产品、硅系列产品”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

  神华集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准能资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分管项目研发),工作地点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岗位职责

  1.根据“神华准格尔矿区煤炭伴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规划”目标,组织落实粉煤灰“一步酸溶法”生产氧化铝配料、溶出、控制过滤、蒸发结晶、焙烧系统及酸系统的科技、研发方面工作。

  2.组织制订粉煤灰“一步酸溶法”生产氧化铝相关方面的技术标准、技术规范、作业规程、操作规程和相关技术管理制度及技术管理体系的建立。

  3.负责组织制定或审查粉煤灰“一步酸溶法”生产氧化铝研发过程中重大的技术方案和措施。

  4.负责组织学习、引进国内外氧化铝生产先进技术;组织科技交流和技术攻关;开展技术创新和合理化建议活动;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材料,改进和优化氧化铝生产工艺及其系统。

  5.负责公司相关专业的质量标准化工作。

  6.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报名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无机化工或有色金属冶炼专业。

  2.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优先。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累计10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从事湿法冶金、酸法体系科研、设计8年及以上。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及以上的第一获奖人优先。

  4.具有大中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中层正职管理职位及以上职位3年以上任职经历,未满3年的应当具备中层正职和副职管理职位累计5年以上任职经历;或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正处级及以上职位3年以上任职经历,未满3年的应当具备正处级和副处级累计5年以上任职经历;或在知名企业或科研机构长期从事氧化铝生产、研发方面工作的技术专家。

  5.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生产技术管理能力、技术研发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

  上述工作和任职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1日。

  三、公开招聘程序

  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一般采用笔试、外语考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等方式)、组织考察、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公示、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四、时间安排及报名方式

  1.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为2015年8月4日-8月17日,统一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方式

  应聘者通过神华集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请登录:

  http://career.shenhuagroup.com.cn/recruitouter/UserLogin.aspx

  应聘者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咨询邮箱:zhaopin01@shenhua.cc(此邮箱仅供报名咨询,不接受报名)

  五、其他

  此次竞聘上岗的领导人员,实行试聘期制度,试聘期1年,期满根据试聘期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神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5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