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煤平朔集团副总经理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19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国第二大煤炭生产企业。主要从事煤炭生产及贸易、煤化工、坑口发电、煤矿建设、煤机制造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等。

  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平朔集团)是中煤集团核心企业,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资源回收率最高、多项指标位居全国领先水平的露井联采的特大型煤炭生产企业。1987年中美合作安太堡露天煤矿建成投产,被誉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试验田;2006年建成投产的平朔安家岭项目首创露井联采模式,被誉为中国煤炭工业的新标杆;2010年建成我国首座单一的露井联采的亿吨级矿区。截至2014年底,平朔集团在册职工1.26万人,资产总额635亿元,累计生产原煤11.60亿吨,外运商品煤9.14亿吨,缴纳税费576亿元。

  “十二五”以来,公司以延伸煤炭产业链为方向,努力做稳做精煤炭产业、做大做强电力产业、做优做实化工产业、做亮做响生态产业。其中2×35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2×66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已于近期获得国家正式核准。为满足公司电力业务建设运营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平朔集团高级管理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平朔集团分管电力业务副总经理1名。

  工作地点:山西省朔州市。

  二、报名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搞好国有企业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正确的工作观、业绩观,有大局意识,执行力强, 认同并践行中煤集团的文化理念;

  2.德才兼备,为人正派,群众公认,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工作业绩;

  3.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

  4.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

  5.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市场和电力行业相关情况;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7.无违纪、违法或不良执业记录。

  三、报名人员任职资格条件

  1.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动、电气等电力主体专业;

  3.年龄在50周岁以下;

  4.具有10年及以上大中型火电厂(单机300MW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具有5年及以上大中型火电厂副厂长及以上职务任职经历;

  5.具有丰富的火电厂工程建设及安全运营管理工作经验,全面了解火电厂的运作模式,精通相关专业技术;

  6.具有大中型火电厂完整筹建或扩建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职位主要职责

  1.负责分析研究国家电力产业政策和国内外电力产业发展方向以及本地区电力行业市场竞争态势,为公司电力产业发展提供动态信息和决策依据;

  2.负责组织制定并实施公司电力产业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

  3.负责公司自建电厂项目前期、基建、机组安装、调试、运营队伍组建等生产准备工作;

  4.负责建立健全公司电力业务相关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

  5.负责组织编制公司年度电力产业经营计划,指导督促电厂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目标;

  6.负责公司电厂安全生产、检修及技术管理、改造等工作,确保电厂各系统安全、稳定、经济、绿色运行。

  五、主要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原则上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综合考试、背景调查、进行体检、讨论决定、任前公示、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每个工作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将以适当形式提前告知。

  六、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声明

  (一)报名时间

  8月17日至9月6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下载《中煤集团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按要求填好后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pin@chinacoal.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现任单位及职务—姓名”。本次招聘工作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

  (三)有关要求

  1.请在参加综合考试时提供以下材料: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执业资格证、荣誉证等材料的复印件(身份证需同时提供原件)及《中煤集团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本人签字版原件。以上材料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中煤集团承诺对竞聘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保密,恕不再退回。

  2.竞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有关声明

  1.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

  2.被聘用人员与平朔集团签订劳动合同,薪酬福利待遇按中煤集团、平朔集团相关政策执行。

  3.为加强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010—82256119(周一至周五,8:30-17:0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吴先生

  电 话:010-82256474 010-82256042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黄寺大街1号中煤集团人力资源部

  邮 编:100120

  附件:中煤集团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

       中煤集团
       2015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