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储粮总公司2015年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6

  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简称中储粮总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中储粮总公司受国务院委托,具体负责中央储备粮(含中央储备油,下同)的经营管理,同时接受国家委托执行粮油购销调存等调控任务,是中国最大的粮油仓储企业。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此次公开招聘为总公司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职员,具体岗位及招聘人数如下:

  1、财税金融处1人

  2、预算管理处1人

  3、会计核算处1人

  4、运营保障处1人

  5、资金运营处3人

  6、资金风险防控处3人

  二、报名条件与资格

  根据中储粮总公司有关制度规定,结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3、熟悉金融、会计相关知识,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4、具有4年以上大型集团公司、金融企业、国家机关金融、财务等相关工作经验。

  5、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一定的文字表达和语言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常用办公软件。

  (二)岗位职责

  具体岗位职责请详见"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社会公开招聘"专栏。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履历分析、笔试、面试、组织考察、聘用等程序。

  四、网上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统一实行网络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中储粮总公司(网址www.sinograin.com.cn)"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社会公开招聘"专栏,按照招聘公告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30日17时。

  五、其他事项

  1、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招聘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

  2、联系方式

  电话:(010)88016723

  邮箱:zclhr@sinograin.com.cn

      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2015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