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市场营销部衍生品交易管理专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8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是1979年成立的中国黄金总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主要从事金、银、铜、钼等有色金属的资源开发、勘察设计、产品生产和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和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拥有二级子公司57家(其中上市公司2家),分布于我国26个省区及主要成矿带。

  根据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场营销部衍生品交易管理专员3人,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记录。

  2.熟悉金融市场业务,有一定的从业经历,有意在黄金及金融市场业务领域发展。

  3.财经类专业全日制硕士(含)以上学历,其中获得国外硕士学位的应聘人员须在国外硕士学习时间不少12个月。

  4.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具有CFA、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要求

  1.岗位职责:从事衍生品交易管理。

  2.贵金属或商品期货等从业经历1年以上。

  3.英文可作为工作语言。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15日

  报名须提交《公开招聘报名表》和以下资料复印件1份: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能证明自己经验、能力、业绩的材料,已经发表过与本职位相关的论文或著作等。

  简历可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发我公司,报名表及邮件主题需改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性别-年龄”

  邮箱:chenzn@chinagoldgroup.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9号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人事部

  邮编:100011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goldgroup.com

  附件: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