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电子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09

  根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需要,拟面向全社会和集团系统范围内公开招聘集团总部办公厅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1 办公厅  总经理办公室业务主管 1
2  政策研究处业务主管 1
3  外事处业务主管 1
总计 3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岗位需要的任职资格及条件;

  (三)应聘者一般应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

  (四)身体健康、廉洁自律、无不良行为记录。

  注:招聘岗位详细信息及有关要求见附件1《中国电子公开招聘岗位信息》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符合报名条件者,请填写《中国电子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2)。《中国电子应聘人员信息表》将作为应聘者重要的信息审核依据,请应聘人员详细、如实填写。

  2.应聘者请将《中国电子应聘人员信息表》,以及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工作证明、相关资格证件等材料扫描件发至中国电子招聘邮箱:ceczhaopin@cec.com.cn,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部门及岗位名称。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30日。中国电子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择优通知参加笔试、面试。

  (二)笔试和面试。对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将组织笔试、面试考核。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经笔试、面试确定拟聘人选后,将组织进行体检,并按照中国电子总部职工聘用办法对拟聘人选进行考察和考核。

  (四)聘用。对经考察和考核符合聘用条件者,中国电子总部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四、应聘报名须知

  (一)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我公司将严格保密应聘者信息。

  (二)应聘者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岗位的部门和名称。

  (三)本次招聘有关通知、消息将通过手机和电子邮件发送,请确保通信畅通。

  (四)本次招聘将在北京举行,请您提前安排好行程以确保全程参加招聘。

  中国电子真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并欢迎您成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国家队的一员!

  附件1:中国电子公开招聘岗位信息

  附件2:中国电子应聘人员信息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