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0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是1979年成立的中国黄金总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主要从事金、银、铜、钼等有色金属的资源开发、勘察设计、产品生产和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和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拥有二级子公司57家(其中上市公司2家),分布于我国26个省区及主要成矿带。

  根据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资产财务部资金计划管理岗、管理会计岗等6人,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1.资金计划管理岗(1人)

  (1)负责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年度、月度现金流计划汇总、审核、分析、预算资金拨付;

  (2)负责所属企业借款、信用额度、银行账户管理;

  (3)负责资金信息系统的基础数据维护,权限管理,科目设置,故障处理等。

  2.管理会计岗(1人)

  (1)负责成本费用预测、计划、控制、核算和分析;

  (2)负责制定各作业项目、工序的材料消耗定额和成本定额,对实际成本与标准成本的差异进行分析;

  (3)负责编制成本费用财务报表。

  3.基建财务管理岗(1人)

  (1)负责各基建单位或基建项目的基建资金使用监督;

  (2)负责基建项目进度跟踪管理,织基建过程审计、竣工验收及项目决算审计;

  (3)参与各类工程项目的可研审查,定期编制完成基建统计报表。

  4.资产审计评估及备案岗(1人)

  (1)负责国有资产评估项目的审计评估组织及过程协调;

  (2)负责拟并购单位的财务尽职调查和现场考察;

  (3)参与拟投资并购项目审计评估及论证与分析。

  5.海外财务管理岗(2人)

  (1)负责境外子公司的制度建设及财务业务指导督办;

  (2)负责境外资产管理、税务管理、资金管理等工作;

  (3)负责全面预算、国资委财政部财务决算工作。

  二、任职资格

  1.会计、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岗位工作经验要求。

  (1)资金计划管理岗:从事金融、会计等管理工作1年以上;

  (2)管理会计岗:从事会计、审计、成本核算、成本管理工作3年以上;

  (3)基建财务管理岗:从事会计、审计、工程造价、基建定额等工作3年以上;

  (4)资产审计评估及备案岗:从事证券投资、资产并购等管理工作1年以上;

  (5)海外财务管理岗:从事境外金融、会计、审计工作3年以上。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需提交《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也可以提交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能证明自己经验、业绩、能力的材料。

  2.《公开招聘报名表》(可附简历)可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的方式发我公司,报名表及邮件主题需改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性别-年龄”

  3.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1月13日

  4.联系方式

  邮箱:chenzn@chinagoldgroup.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9号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人事部

  邮编:100011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goldgroup.com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人事部
       2015年10月20日

  附件: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