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铝业公司关于公开招聘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的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1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铝国际)是中国铝业公司的工程技术板块,前身是中铝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12月1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注册成立,2011年6月30日改制为股份制公司,于2012年7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中铝国际现有员工15000余人,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和工程建设、测绘勘察、装备制造、科技成果产业化于一体的高新工程技术服务企业,目前主要从事国内外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建设和总承包以及装备制造业务。中铝国际所属的企业包括中国有色金属工业8大甲级设计院所中的4家甲级设计研究院、1家勘察设计企业和5家大型综合建筑安装公司,在有色金属领域的采矿、选矿、冶炼和金属材料加工等方面拥有一系列专有技术,在多个行业取得54项设计和咨询资质,创造出了多项“中国第一”和“中国企业新纪录”,取得多项建设金奖、鲁班奖等奖项,多次被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评为“最具国际拓展力的工程设计企业”。公司从2009年起至今已连续4年跻身中国十大工程设计企业,2012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总承包实力的工程设计企业”,2013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工程设计企业”。2014年分别进入ENR/建筑时报“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双榜单中的第41位和第13位。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中铝国际总裁。

  一、招聘职位

  中铝国际总裁(1名)

  工作地点:北京

  主要职责:落实董事会决议,组织实施公司战略,创新业务模式,探索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不断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国内外市场地位,全面主持中铝国际的经营管理工作。具体职责包括:

  (一)组织拟订并负责实施公司的战略与规划;

  (二)拟订并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三)组织实施公司的重大投资、并购和资源整合;

  (四)负责公司内外部重要沟通协调工作的开展;

  (五)负责公司的其他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六)履行董事会赋予的其他权责。

  二、任职资格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原则性强,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15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具有5年以上大型工程建设技术集团的高层管理者或者相关大型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经历;

  (三)具有良好的学习、创新能力,对经济新常态有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具有相关的从业经历,具备上市公司、海外管理工作经历,外语水平好者优先;

  (四)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决策能力与市场应变能力,能根据政治、经济形势,领导团队,准确把握公司的投资与发展方向;

  (五)具备较强的人际关系和协调能力,善于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合作关系,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较好。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考试、综合考察(背景调查)、研究决定、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拟聘人选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上岗手续。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2015年11月11日至2015年12月1日

  2.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应聘中铝国际总裁+姓名。

  电子邮箱:hrzp@chalco.com.cn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10-82298235

  传  真:010-82298217

  3.报名材料

  请完整填写《中铝国际总裁人选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中铝国际总裁人选公开招聘报名简表》和《经历业绩信息采集表》,12月1日前提交登记表、报名简表、采集表,要求一律用WORD文件形式,用E-mail发至hrzp@chalco.com.cn。

  《中铝国际总裁人选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中铝国际总裁人选公开招聘报名简表》、《经历业绩信息采集表》可从中国铝业公司网站“公司公告”下载,网址:www.chalco.com.cn。

  五、其它

  本次招聘工作举报信箱设在公司纪检监察部,举报电话:010-82298189。未尽事宜请咨询公司人力资源部。

  

         中国铝业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5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