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储粮2016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04

根据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发展需要,现就2016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意识;

3、热爱粮食储备事业,身体健康,能较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4、遵纪守法、品学兼优。

(二)外语水平要求

大学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

(三)其他要求

根据人社部相关规定,京外生源毕业生,博士不超过35周岁,硕士不超过27周岁,学士不超过24周岁。

二、招聘计划

招聘面向2016年毕业的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及2015年毕业的留学回国毕业生,共招聘26名,其中总公司各部门17名,在京分(子)公司9名。专业包括: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文学类、法学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等。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12月2日起至12月15日。

2、应聘毕业生可登录中储粮总公司网站人才招聘专栏了解详细信息并报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毕业生的所学专业、外语水平等进行资格审查。辅修双学位的按主修专业认定。

(三)笔试

笔试时间:暂定2015年12月中下旬。

(四)面试

面试时间:暂定2015年12月下旬。

(五)面谈

(六)体检

(七)实习。根据实际需要安排。

(八)签约录用

(九)公示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考试相关信息。

(二)笔试、面试、录用人员情况等将在中储粮总公司网站公布。

(三)中储粮总公司网站及人社部相关链接为我公司发布招聘信息的官方渠道,未授权其他网站或机构发布任何招聘信息。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有关考试信息将通过中储粮总公司网站、中储粮短信平台或中储粮人力资源部邮箱发布,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五)招聘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由中储粮总公司党组纪检组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10-68776723,68776936

监督电话:010-687769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