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林集团关于公开招聘财务专业管理人才的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林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18

  为满足中国林业集团公司改革发展需求,进一步提高中林集团总部管控水平,切实有效推动中林集团财务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中国林业集团公司总部员工调配(招聘)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录用原则,中林集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专业管理人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部门及岗位

  (一)集团总部财务管理部资金管理处或财务管理处业务主管岗;

  (二)集团总部审计监察部审计管理处业务主管岗;

  (三)子企业财务负责人岗。

  二、招聘条件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未受过纪律处分,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诚信守法,团结协作,勤勉敬业,廉洁从业,具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熟悉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统计学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较全面掌握现代财务管理工作的相关知识,并能熟练应用,了解资产管理、金融学、企业管理等知识;有大型国有企业财务管理、投融资管理、审计管理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具有财务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取得会计师、审计师或相关专业中级资格;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注册管理会计师等公认专业资质者优先。

  (五)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历以及财务、审计或内控管理5年以上岗位工作经验,且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能够完成财务预算、财务收支计划、信贷计划、资金使用计划等各类文件和报告。

  (六)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无职业病和不良嗜好;能吃苦耐劳,服从中林集团工作安排,能够接受外派工作者优先(包括境外、林区等)。

  三、报名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月15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请登陆中国林业集团公司(http://www.cfgc.cn)人才招聘专栏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完后将电子版发送至rlzyb@cfgc.cn邮箱进行报名。

  四、初审筛选

  初审筛选工作由中林集团人力资源部和相关部门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开展。初审筛选通过者进入统一考试。

  五、组织考试

  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考试,应聘人员需携带《应聘人员登记表》(内容必须与网上报名信息相一致)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准时参加考试。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认真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因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自己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报名后,请随时查看集团公司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三)拟录用人员必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出具相关材料。如不能提供相关证明,不予录用。

  (四)咨询电话:中国林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010-85135871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