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电科投资控股公司2016年度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14

为满足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开展2016年度招聘工作。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电科投资”)于2014年4月18日注册成立,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

电科投资是集团公司资产经营和资本运作的股权投资和金融投资平台,是集团公司战略新兴产业孵化平台,是为集团公司主业发展引入外部资金的融资平台,是集团公司产业与金融协同发展的产融结合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经理及以下岗位3人,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见附件《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岗位信息一览表》。

三、招聘范围及工作地点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地点在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73号裕惠大厦A座。

四、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较高的专业素养,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勤勉敬业,团结合作,甘于奉献;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无影响任职的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具备岗位工作所需要年龄、学历、工作经验和能力素质等任职资格条件。各岗位具体要求见《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岗位信息一览表》。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请登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网站(www.cetc.com.cn)了解情况、下载附件并填写《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并将申请表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zhaopin@cetcih.com邮箱,每名应聘者可选择一个岗位应聘,报名时间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

2、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

3、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准备个人简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等内容。面试的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4、体检

根据综合面试结果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统一组织体检。

5、录用

对招聘人员一律签订劳动合同,实行按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胜任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注意事项

1、有意应聘的人员,请仔细阅读本公告和岗位招聘要求,满足应聘条件的人员请按照公告的要求报名;

2、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及体检安排将适时公布,敬请留意;

3、请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以便联络;

4、对招聘信息有疑问的,请发邮件。邮箱地址:zhaopin@cetcih.com

附件:

1.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岗位信息一览表 

2.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