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铁路物资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15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路物资”)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专注于铁路物资和钢铁、矿产品的特大型供应链服务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地设有驻外机构。依托覆盖全国的采购渠道、销售网络,以及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和强大的物流能力,在铁路物资供应链服务和钢铁供应链集成服务两大业务领域均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

在铁路物资供应链服务领域,中国铁路物资是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产品最全面、服务能力最强、行业经验最丰富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针对我国铁路运营、装备制造和铁路建设所需主要物资,提供包括采购供应、质量控制、物流组织、库存管理、生产加工、信息管理等在内的全方位供应链服务,有效地保证了铁路物资的质量,物资的及时供应,降低了铁路物资供应的成本。在钢铁领域,中国铁路物资是我国最大的钢铁供应链集成服务提供商之一,围绕钢铁贸易向钢铁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开展包括钢铁、铁矿石、煤炭等在内的大宗商品贸易、运输、仓储、加工、配送、监管、信息管理等供应链集成服务。

根据中国铁路物资相关规定,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需要,拟对总部职能部门、二级公司等岗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

此次公开招聘为股份公司总部、二级公司等岗位,具体岗位及招聘人数如下:

岗位序号

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1

党委办公室

主任

1

2

文秘高级经理

1

3

财务部

部长

1

4

投资发展部

部长

1

5

总裁办公室

副主任

1

6

文秘高级经理

1

7

经营开发部

部长

1

8

副部长

1

9

轨道装备集团公司

董事长

1

10

国际集团公司

董事长

1

11

担保公司

总经理

1

12

二级公司

总会计师

2

工作地点:北京。

二、报名基本条件

根据中国铁路物资有关制度规定,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坚定,认同中国铁路物资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知识丰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熟悉现代管理理论和实践;

3.具有全日制大学生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符合相应岗位任职资格条件要求,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心理抗压能力;

6.符合中国铁路物资总部员工亲属工作岗位回避制度有关规定。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申报岗位的任职资格条件,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详见《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统一实行网络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网站(网址http://www.crmsc.com.cn/),下载《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申报表》(附件2),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其中:

(1)基本资料、文化程度栏信息须全部填写;

(2)工作(实习)经历栏中“工作内容”要详细填写;

(3)工作业绩栏须按照工作阶段详细填写工作经历和业绩;

(4)备注栏须填写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和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5)请将填写的《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申报表》和相关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免冠照片、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任职证明文件等材料)整理为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命名规则:部门名称-岗位名称-姓名,如: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强),发送至邮箱:ztwzzhaopin1@163.com。

(6)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简历格式填写的简历。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相关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司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履历分析

根据应聘者填写、提交的信息和材料,从职业背景、职业经历、职业发展等角度进行岗位匹配度的分析。

(四)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对应聘者岗位胜任能力进行评价。

(五)确定考察人选

综合履历分析、面试等成绩,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六)组织考察

按中国铁路物资干部考察程序对人选进行考察。

(七)入职体检

拟录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指定医院体检或提供体检情况证明。

(七)任用公示

拟录用人员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合格后聘任上岗。公示期限7天。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按照中国铁路物资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察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四、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中国铁路物资统一规定的薪酬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月20日17:00。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

3.公开招聘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10)85559350。

附件:1、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2、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申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