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恒天招聘报纸编辑(记者型)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18

一、岗位职责:

1. 每年初,根据中国恒天集团宣传工作计划和部门领导的意见,确定全年报纸报道方向和重点,积极关注集团公司战略发展、中心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对下属企业的要求,不断调整和确立正确的办报理念和编辑思路。

2. 积极关注集团及企业的重要活动及信息,及时做好新闻策划,主动与部门和企业通讯员进行沟通,做好重点稿件的组稿工作。

3. 独立撰写集团公司大型会议或活动的领导讲话稿、汇报材料、重大活动的纪实等。

4. 按工作流程和质量要求做好每月两期的报纸编辑工作,要求导向正确,重点突出,内容覆盖面广,信息量大,重大新闻无遗漏,形式新颖。

5. 协助部长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与外部媒体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报道恒天的重大新闻稿件反馈初稿进行审查,有关集团公司领导和上市公司的报道报部长、新闻发言人审核把关,及时反馈给新闻媒体。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资格:

1. 中共党员,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或管理学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记者证或编辑中级、高级职称者优先。

2. 本科毕业4年、硕士毕业2年以上大型新闻媒体或央企媒体记者经验。

3. 能够承受较强的加班工作压力,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 具备优秀的独立撰稿和策划能力。

5. 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报名时间和方法

1.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2月29日

2. 接收简历邮箱:hr2015@chtgc.com

3.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9号中服大厦

4. 公司网址:http://www.chtgc.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