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南方电网面向全球诚聘直流输电技术
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的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20

2015年9月30日,国家科技部批准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国家能源大电网技术研发(实验)中心”为基础,建设“直流输电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为加快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根据国家科技部《依托企业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暂行管理办法》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球选聘直流输电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职责

直流输电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 1人

主要负责直流输电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吸引和聚集优秀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构建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研究团队;组织承担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取得标志性成果;促进实验室基础研究与生产实际的有机融合,加强实验室对外学术交流,提高实验室的国际知名度等。

二、资格条件

1、德才兼备,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2、长期从事直流输电技术方面的相关研究,在本领域为杰出学术带头人,研究成果得到国内同行认可,获得直流输电技术方面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主要完成人优先;

3、对本实验室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

4、具有正高级(电气类)专业技术职称,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岁。

三、选聘程序

根据国家科技部《依托企业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暂行管理办法》规定,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答辩面试、研究决定、发文聘任等环节开展招聘工作。

四、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月26日24:00。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直流输电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选聘报名表》(word、pdf两个版本),连同主要科技奖励、论文著作、专利情况、主要业绩的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sepri@csg.cn),邮件主题和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应聘直流输电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姓名。

五、其他事项

1、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5年,可连评连任。

2、保证任期内每年在实验室工作时间不少于9个月。

3、实行协议薪酬制,具体薪酬面议。

4、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一经查实,公司将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协议。

5、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020-38120877。

招聘咨询电话:020-38120831(周一至周五9:00-12:00)。

2016年1月20日

附件:直流输电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选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