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28

一、公司概况

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2007年12月9日在西藏自治区注册成立。公司位于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甲玛乡境内,距拉萨市68公里,矿区平均海拔3900—5200米,矿权面积144平方公里。

2010年7月19日华泰龙公司一期工程(6000吨/日)正式投产运行,2010年12月1日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截至2015年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0.59亿元、利润5.05亿元,上缴税费5.11亿元,年纳税连续多年居西藏自治区矿山企业第1名,被誉为中央企业开发西藏矿业的标杆。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二期扩建工程,计划投资55亿元,扩建后规模将达到4万吨/日,届时年产铜达到6万吨、金1吨、银53吨、钼2900吨,将成为我国井下出矿量最大的有色金属矿山。

二、招聘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级岩石力学工程师(地下矿)1名。

(二)任职条件

1.有大中型硬岩地下矿山从事岩石力学与地压维护工作10年以上工作经验;

2.采矿专业本科毕业,采矿专业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

3.精通岩石力学设计与地压稳定性分析;

4.能熟练使用FLAC3D及MAP3D等软件;

5.能熟练使用微软办公室系统Word, Excel, Project等软件;

6.能适应高原艰苦工作环境。

(三)岗位责任

1.参与地下矿采矿设计和按年的采剥生产进度计划;

2.参与制定下一年度生产指标,按季度审核和分析生产指标的执行情况;

3.负责地下矿微震监测、地压维护与稳定性分析及管理;

4.参与按短期周生产计划进行爆破设计;

5.参与收集和分析矿山运营的技术经济指标;

6.参与资源估算和资源模型的建立;

7.参与探采及采选对比分析;

8.参与更新储量报告(或资源量报告);

9.参与制定矿石品位控制方案及矿石品位控制系统的具体实施;

10.负责审核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和环境等方面的工作。三、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投递简历、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的程序进行。

四、应聘方式

应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现场报名地址为西藏自治区墨竹工卡县甲玛乡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工作及任职证明,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网上报名者可将简历及相关材料电子版(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工作及任职证明)发送至指定邮箱4257392@qq.com,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文档命名为“姓名-岗位-专业”格式。

报名时间:2016年1月26日—2016年2月15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8689010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