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05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化学”,英文缩写CNCEC,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117)是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CNCEC承袭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的优质主营业务资产和优良的企业文化,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内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的工程公司,又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投资事业部环保投资业务岗、综合投资业务岗。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符合相应岗位资格、知识和能力要求,外语水平较高,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4.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为人诚信,责任感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二)岗位应聘条件

1.环保投资业务岗:年龄40周岁以下,熟悉环保产业,熟悉至少一个环保细分行业(如污水处理、大气治理等)的主流技术,具有5年以上环保企业工作经验。

2.综合投资业务岗:年龄35周岁以下,熟悉金融与资本市场,具有2年以上投资银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或类似企业工作经验,深度参与过至少一项国内外并购业务,熟悉企业估值方法,擅长构建相关财务模型。熟悉国有企业国内外投资并购涉及的国资管理审批程序、具有律师或注册会计师从业资格人员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2月28日。

(二)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填写《应聘者登记表》和《应聘者基本信息表》,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zhaopin@cncec.com.cn。(文件命名规则:岗位名称-姓名)

四、注意事项

(一)我公司只通过指定邮箱接收简历,谢绝其他方式投递;

(二)应聘者需对其简历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公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公司将不再通知。

招聘邮箱:zhaopin@cncec.com.cn

联系电话:010-59765616(王先生)

公司网址:www.cncec.com.cn

附件:

1.应聘者登记表

2.应聘者基本信息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