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铝业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04

根据中国铝业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结合中铝公司的实际,统筹兼顾,整体谋划,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和公司公开招聘若干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审计部高级业务经理(2名)

1. 40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审计、财务、工程、造价相关专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够独立组织开展审计项目。具有审计、会计或相关专业高级以上职称、注册会计师、造价工程师、建造师或有会计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以及熟悉工程审计或工程预决算,对国有企业、有色金属行业和矿业领域有一定的审计经验者优先。

2.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状态。

3.具备较强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二)审计管理人员(3名)

1. 35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审计、财务、工程、造价相关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够独立组织开展审计项目。具有审计、会计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注册会计师、造价工程师、建造师或有会计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以及熟悉工程审计或工程预决算,对国有企业、有色金属行业和矿业领域有一定的审计经验者优先。

2.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状态。

3.具备较强沟通协调能力。

二、招聘程序及待遇

(一)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初选(资格审查和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

(三)聘用人员按照公司总部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3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最大不要超过5M,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应聘审计部高级业务经理+姓名或应聘审计管理人员+姓名。

电子邮箱:hrzp@chalco.com.cn

联系 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10-82298042

传 真:010-82298217

(三)报名材料

请完整填写《中国铝业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中国铝业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简表》。相关表格及企业简介可从中国铝业公司网站首页“公司公告”栏下载。

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邮寄到以下地址,参加面试时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

联系地址:北京西直门北大街62号中国铝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处

邮政编码:100082

(四)有关要求

1.应聘者报名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①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复印件各1份;②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1份;③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3张。报名材料使用A4型纸打印或复印;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中国铝业公司

2016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