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1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二级公司,是集资产管理、物流贸易、实业投资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国有大型独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仓储物流、商业贸易;职业装生产技术研发、质量检测与服务;服装、服饰等产品的生产经营;资产管理与物业服务;热力供暖;工程建筑与施工;酒店经营、餐饮服务;医疗服务等业务。公司下辖15户子企业,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33亿元,实现利润总额4亿元。

为实现集团公司战略规划目标,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公司决定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事务部、规划研究部、投资项目部、财务资产部、党群工作部共5个职能部门26名工作人员(包括机关中层领导岗和部门业务经理岗),诚聘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具体招聘职位及任职条件详见智联招聘链接:http://special.zhaopin.com/bj/2013/xxjh051404/jobs.html?deptid=112464684

一、公开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2、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半年的任职试用期制。

二、报名时间、方式、待遇及有关要求

1、报名时间:

各部门部长报名时间截止2016年4月25日(来函报名以邮戳为准)。

各部门经理报名时间截止2016年5月15日(来函报名以邮戳为准)。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以网络邮件(建议首选方式)或来函报名。

(1)电子信箱:yangshan1@126.com(注@前为数字1),邮件的主题请按以下方式书写:姓名+应聘职位+毕业院校+学历(发电子简历务必请按此格式书写。)

(2)来函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新村一里15号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杨珊珊(收) 邮编:100070(请在信封的右下角写明应聘的部门和岗位)。

(3)薪酬及待遇:按照公司本部相应岗位工资标准执行,享受国家规定保险福利待遇,提供良好的培训和职业发展空间。

(4)有关要求:应聘人员提交的简历等材料需真实无误,我们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保密。

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