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7

中国黄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5年5月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的第一家金融机构。作为集团公司的“资金归集平台、资金结算平台、资金监控平台和金融服务平台”,财务公司秉承“依托集团、服务产业、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方针,为集团公司提供资金结算、存款、贷款、票据承兑与贴现、同业拆借、财务顾问等金融服务,以围绕集团和产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己任,为集团公司优化整合各板块资源、有效推进产融结合做出重要贡献。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信贷业务部信贷业务营销和经办岗、中间业务管理岗和结算业务部结算业务经办岗人员各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描述

(一)信贷业务营销和经办岗

工作描述:

1.负责营销和受理集团成员单位信贷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贷款、票据、委托贷款、担保等业务;

2.负责信贷业务贷前调查和贷后管理工作,防范信用风险,按要求撰写信贷业务调查报告和贷后检查报告等;

3.负责保管授信和信贷业务档案,保证档案的完整性并完善档案管理。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金融、财务、会计、投资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2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二)投资和中间业务管理岗

工作描述:

1.负责财务公司有价证券投资业务;

2.参与集团公司融资过程中的银团贷款、项目融资、股权融资、并购融资、租赁融资等方案设计与咨询顾问等相关业务;

3.参与集团公司对外收购兼并、资产重组、改制振兴、财务清算等方案设计;

4.参与集团企业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的发行及后续管理;

5.参与集团公司的有关委托代理业务,办理成员单位的委托投资及代理保险业务。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金融、财务、会计、投资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2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证券投资、基金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结算业务经办岗

工作描述:

1.负责财务公司结算业务经办,受理成员单位结算业务申请,接收成员单位提交的结算业务单据,并审核手续是否齐全、填写是否规范;

2.负责结算业务数据录入、业务流程的发起,协助客户向银行查询财务公司代理收付款项的收支情况等。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金融、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2年以上财务会计岗位工作经验, 有银行或财务公司结算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的程序进行。

三、应聘方式

简历发至指定邮箱zjcszp2016@163.com,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文档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格式, 不符合格式要求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 2016年04月30日截止报名。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资料保密。

期待您的加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