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企业高管公告(三)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7

中和物产株式会社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二级公司,于1986年成立,总部注册在东京核心商区,下辖一批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和参股公司,主要从事船舶、车辆等工程机械设备的国际贸易、盾构机等大型设备制造、国际投融资及租赁、工程技术咨询等业务,是集生产、贸易、咨询、投融资为一体的综合性中日合资公司。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和物产株式会社社长(总经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和物产株式会社社长(总经理)。

二、报名条件

(一)高度认同中国交建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符合中国交建“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的用人标准。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6年5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三)没有不良从业记录。

(四)岗位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在金融、经济、财务或法律等方面有扎实专业知识。

2.工作经验:10年以上技术设备贸易等领域大型企业专业工作经验或金融机构专业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截至2016年5月31日)

3.技术职称/职业资格:具有CPA、ACCA、CFA、律师等职业资格优先。

4.知识技能:熟悉境外金融领域法律法规,熟悉上市公司资本运作或大型项目投融资工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把日语作为工作语言,具有良好的日语表达能力。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面试)、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体检、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一年。

(三)聘用人员的薪酬按照中国交建的有关规定标准发放。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6年4月26日至2016年5月6日。

(二)报名方式

1.中国交建内、外部人员均可应聘。

2.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3.将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有关职位要求的任职文件等材料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zjjtgkzp@163.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材料不再退回。

(三)有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应聘者私人信息保密。

3.考试、体检地点均在北京。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4.工作地点在日本东京。

5.5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统一考试。在此期间内没有接到通知的,即没有通过资格审查,恕不另行告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丁丁、江平岳

联系电话:010-82016498、82016683

纪检监督:韩颖晖

监督电话:010-82016827

附件: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