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法律与风险管理部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27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简称中钢集团,英文简称sinosteel)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所属二级单位65家,其中:境内49家,境外16家。

中钢集团主要从事冶金矿产资源开发与加工;冶金原料、产品贸易与物流;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与设备制造,是一家为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及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集资源开发、贸易物流、工程科技、设备制造、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因工作需要,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法律与风险管理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法务专员岗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地点:北京

4. 岗位职责:

(1)处理集团公司日常法律事务,包括:审查合同,日常法律咨询,处理诉讼及仲裁案件,以及为公司对外投资合作项目提供法律支持等;

(2)指导所属企业开展法律工作;   

(3)对公司的管理制度进行合法合规审查。

5.任职资格:

(1)法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或律师资格考试;

(3)具有2年以上法律工作经验;

(4)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linjb@sinosteel.com。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资料保密。通过资格审查者,笔试、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