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航发总部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09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发或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机构,于2016年5月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亿元。中国航发由24家所属单位组成,目前职工总数9.6万余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军民用飞行器动力装置、第二动力装置、燃气轮机、直升机传动系统、航空发动机技术衍生产品的设计、研制、生产、维修、销售,飞机、发动机、直升机及其他国防科技工业和民用领域用先进材料的研制等。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对中国航发总部领导干部岗位进行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涉及中国航发总部12个部门21个领导干部岗位,包括9个部门副职级岗位和12个处级岗位。

(一)9个部门副职级岗位

1.办公厅副主任1人;

2.发展计划部副部长1人;

3.重大专项工程部民用发动机项目办公室主任1人;

4.科研部涡轴涡桨发动机项目办公室主任1人;

5.生产部生产与供应链办公室主任1人;

6.人力资源部副部长1人;

7.党群工作部副部长1人;

8.纪检监察部副部长1人;

9.审计与法律事务部副部长1人。

(二)12个处级岗位

1.办公厅对外联络处处长1人;

2.办公厅办公管理处处长1人;

3.办公厅机要文档处处长1人;

4.发展计划部国际合作处处长1人;

5.质量科技部管理创新处处长1人;

6.人力资源部专业人才处处长1人;

7.人力资源部干部监督与综合处处长1人;

8.财务部资金管理处处长1人;

9.资产管理部资产处处长1人;

10.党群工作部新闻宣传/企业文化处处长1人;

11.党群工作部群团工作处处长1人;

12.纪检监察部巡视处处长1人。

以上正处长岗位若无合适人选的,可选拔一名副处长主持工作。

本次招聘具体岗位和职责见《中国航发总部领导干部岗位招聘信息表》(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应聘处级领导岗位的应具有北京市户口,应聘部门副职级领导岗位的不受户口限制。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应聘部门副职级领导岗位者应具有所应聘岗位的相同职级,或具有下一职级领导职务任职经历且任职满3年;应聘处级领导岗位者应具有所应聘岗位的相同职级,或具有下一职级任职经历且任职满3年。

4.应聘部门副职级领导岗位,年龄在50岁及以下;应聘处级领导岗位,年龄在45岁及以下。同职级应聘的,年龄条件原则上可适当放宽。

5.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航空发动机事业。

6.身体健康,无影响履行岗位职责的疾病。

7.在境内居住,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与国(境)外人员无婚姻关系;配偶未移居国(境)外,或无配偶其子女未均移居国(境)外。

应聘者除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所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详见《中国航发总部领导干部岗位招聘信息表》。

三、招聘范围

面向中央、国家和北京市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分为个人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笔试(不含部门副职级岗位)、面试、组织考察、组织研究、任前公示、聘用等主要环节。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低于3人的,本岗位终止招聘。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8月20日止。

2.报名方式:电子版应聘报名表、业绩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aeccjob@163.com。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全日制教育和在职教育证书、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职称证书、获奖证书、任现职务文件扫描件(或翻拍照片)。邮件主题格式:应聘部门及岗位+姓名。

3.证明材料:报名者需提前准备以下相关证明材料原件,随时准备提供给公司审查。

(1)身份、学历和职称证明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全日制和在职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原件。

(2)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材料,包括成果、荣誉奖励等相关证明材料。

4.说明事项

(1)公司定期查看报名邮箱,并回复邮件进行确认。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填报信息中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和企业商业秘密。

(4)公司将对报名表及其他材料进行复制存档,并根据需要对招聘的全过程或部分环节进行记录并留存。

(5)公司将报名情况和报名者个人信息视作个人隐私予以保护,不对无关人员透露。

(6)每位应聘者仅可以报名应聘一个岗位,并注明是否服从公司调剂。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国兴 蔡可杰

联系电话:010-56680100 56680094

附件:1.中国航发总部领导干部岗位招聘信息表

   2.应聘报名表

中国航发

2016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