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招商局直属二级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10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筹)是中央驻港四大中资机构之一的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www.cmhk.com)的直属二级公司,是由招商局集团全资子公司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和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组整合后组建,总部设于北京。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筹)是招商局集团旗下负责公路交通相关业务的二级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公路投融资、交通科研、勘察设计、工程施工、养护、运营等公路交通全产业链业务,是目前中国公路行业投资范围最广、经营里程最长的中央级国有企业,同时也是国家有关部委认定的“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山区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拥有“公路隧道建设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6个国家级和13个省部级科研开发平台,以及60余项交通行业从业资质。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筹)未来将从招商局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出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巩固扩大公路投资运营、交通基建、交通科研等主营业务,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养护和出行服务水平,探索开展智能交通业务,努力提供高水平、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交通综合服务,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及交通科技综合服务商。

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筹)总经理。

一、招聘岗位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筹)总经理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北京

二、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发展战略,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全面主持公司经营管理日常工作,主要包括:

1.组织落实公司战略与规划;

2.组织实施投资并购、资源整合和科技创新;

3.组织实施科研规划和科研管理;

4.组织实施“产网融合”、“产融结合”等工作;

5.审核并组织实施年度经营计划,完成公司经营目标;

6.协调组织集团内外部的重要沟通协调工作;

7.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8.行使集团和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权。

三、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15年以上交通基建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具有3年以上特大型或5年以上大型企业高层管理经验;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以及强有力的执行力;

3.具有良好的战略视野与决策能力、学习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能够根据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公司投资和发展方向;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管控能力;

4.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

5.具有出色的公关协调能力,善于建立良好的政府关系、企业间关系等;

6.熟悉投资并购、资本运作、交通基建项目管理、科研管理等业务;

7.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较强创新能力,能够把握“互联网+”时代公路行业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推动公路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

8.具有一定的国际化视野,对全球交通基础设施行业及智能交通等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有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四、应聘方式

招商局集团内外部人员均可报名应聘。采用网上报名。

请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名册,发送至hrd@cmhk.com(登记表、名册和邮件均以“姓名+筹建公司总经理”命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6日17:00时。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我们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享受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期待您的加入!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