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神华集团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人员岗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01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集团公司)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煤炭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经销商。神华集团独家发起成立的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香港、上海上市。

“煤炭开采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是神华集团公司首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9月获国家科技部批准建设。实验室设有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分别由中国工程院凌文院士和彭苏萍院士担任主任,实验室主任为中国工程院顾大钊院士。

实验室的建设发展目标是:按照高起点、高要求和高效率的原则,聚焦水资源短缺和生态脆弱的我国西部煤炭主产区,通过煤炭开采水资源保护利用与矿区生态修复的系统基础理论研究、科学试验装置研制、关键技术开发和工程示范,攻克制约煤炭绿色开采的关键技术难题,取得一批重要创新成果,初步形成具有该领域一流研发水平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为推进和提高西部煤炭绿色开采水资源利用效率提供科技支撑。

实验室主要研发和试验地点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技城神华科技创新园区和神华神东矿区,目前由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进行管理。

为扩大选人用人视野,广纳贤才,根据实验室研究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室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实验室学术带头人10人;

(二)实验室研发骨干10人;

(三)实验室业务主管2人。

二、报名条件、任职资格及岗位说明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执行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

2.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5.同等条件下,有北京户口的优先录用。

(二)任职资格及岗位说明(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一般包括笔试、外语考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心理测试及面试)、统一体检、组织考察、正式录用的程序进行。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6年9月1日-9月15日,统一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要求

应聘者通过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报名网址(请在IE浏览器或其他浏览器兼容模式下打开):

http://career.shenhuagroup.com.cn/labrecruit/UserLogin.aspx

(三)资格审查

应聘者参加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及承担国家项目等证明材料原件及A4规格的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不退还)。

应聘者要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应聘者保密。

咨询邮箱:zhaopin01@shenhua.cc(此邮箱仅供报名咨询,不接受报名)

附件:基本任职资格及相关岗位说明

神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6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