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航发商发公司高管全球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9

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商发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是由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多元化企业,主要从事商用航空发动机及其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制、生产、销售服务和技术咨询业务。商发公司主要负责发展中国大涵道比商用飞机发动机的研制和生产,产品规划涵盖窄体客机发动机、宽体客机发动机和支线客机发动机三个产品系列。

为进一步加强商发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拓宽领导人员选拔渠道,现开展商发公司高管人员全球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职位及职位要求

1.商发公司总经理

主要职责:落实董事会决议,组织实施商发公司战略,创新管理,组织实施商发公司承担的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全面主持商发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局意识强,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卓越的执行力,认同并践行中国航发的文化理念;熟悉适航管理工作,具有民用航空发动机或民用航空企业管理背景,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国内外行业发展状况和市场情况;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决策能力与市场应变能力,能根据政治、经济形势,领导团队,准确把握商发公司的发展方向;具有国际化经营视野和能力,能够有效开拓国际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资源;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合作意识,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职业素养优秀,工作业绩突出;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和不良执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2.商发公司副总经理

主要职责:落实商发公司主制造商和供应商管理模式及三级供应商管理战略,主管商发公司的供应链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及卓越的执行力;对航空产品研发过程有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具有国际化经营视野和能力,熟悉国内外航空领域供应商资源及国际化供应链管理模式;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决策能力与市场应变能力,能根据政治、经济形势、研发进度,准确管控供应链风险;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职业素养优秀,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人际关系、商务谈判和协调能力,善于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合作关系。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和不良执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应聘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所应聘职位的具体要求外,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聘总经理岗位者应具有15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历,其中具有2年以上研发机构或企业高层管理职务任职经历;应聘副总经理岗位者应具有10年以上制造业相关行业工作经历,具有企业主管供应链高层管理职务工作经历或具有2年以上企业供应链管理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

3.应聘总经理岗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3周岁;应聘副总经理岗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4.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航空发动机事业。

5.身体健康,无影响履行岗位职责的疾病。

三、招聘范围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分为报名推荐、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组织研究、任前公示、聘用等主要环节。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止。

2.报名方式:电子版应聘报名表、业绩介绍材料(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zhaopin@aecc.cn。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全日制教育和在职教育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任现职务文件扫描件(或翻拍照片)。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

3.证明材料:报名者需提前准备以下相关证明材料原件,随时准备提供审查。

(1)身份、学历和职称证明材料:身份证或护照、永久居留证、工作证、全日制和在职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原件。

(2)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证明材料。

4.说明事项

(1)商发公司办公地点在中国上海市闵行区。

(2)通过资格审查和甄选者,公司将主动与其联系。

(3)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4)填报信息中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和企业商业秘密。

(5)公司将对报名表及其他材料进行复制存档,并根据需要对招聘的全过程或部分环节进行记录并留存。

(6)公司将报名情况和报名者个人信息视作个人隐私予以保护,不对无关人员透露。

(7)每位应聘者仅可以报名应聘一个岗位。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 璐 胡 妍

联系电话:021-33366067

附件:应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