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钢集团资产财务部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9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简称中钢集团,英文简称sinosteel)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主要从事冶金矿产资源开发与加工;冶金原料、产品贸易与物流;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与设备制造,是一家为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及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集资源开发、贸易物流、工程科技、设备制造、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因工作需要,中国中钢集团公司资产财务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财务岗

2.招聘人数:2人

3.工作地点:北京

4.岗位描述:

(1)集团整体及本部决算、预算编制等相关工作;

(2)资产财务部有关管理制度和办法的制定、修订等相关工作;

(3)集团总部日常相关会计核算。

5.任职要求:

(1)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5年会计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会计从业资格,精通财务专业知识,具有CPA或大型审计事务所审计工作经验优先;

(4)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有较强的沟通、协调、适应能力,为人正直,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linjb@sinosteel.com。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资料保密。通过资格审查者,笔试、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