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招商局集团二级企业招商海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02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局集团”)是国家驻港大型企业集团,经营总部设于香港,亦被列为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招商局集团是一家业务多元的综合企业,业务主要集中于交通(港口、公路、能源运输及物流、修船及海洋工程)、金融(银行、证券、基金、保险)、地产(园区开发与房地产)等三大核心产业。截至2015年底,招商局集团总资产 9011亿元,管理总资产6.2万亿元。2015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889亿元,同比增长102.6%;实现利润总额788亿元,同比增长134%,在中央企业中增速排名第一,并连续十二年(2004年-2015年)被国务院国资委评为A级中央企业。

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招商海通”)是招商局旗下专门从事专业性贸易业务的二级企业,前身为香港海通有限公司,1972年成立于香港,于2016年6月正式更名为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在传统海事贸易业务稳步上升的基础上,招商海通抓住市场机遇,积极转型升级,如今已成为集海事、食品、船贸及大宗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贸易集团。

因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招商海通总经理。

一、招聘岗位

招商海通总经理

工作地点:香港

二、主要职责

落实集团发展战略,组织实施公司战略,全面主持招商海通的经营管理工作。主要包括:

1.组织拟订公司战略与规划并具体负责实施;

2.拟订并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3.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内外部重要沟通协调工作的开展;

5.履行集团赋予的其他权责。

三、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15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有5年以上大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岗位经历、具有丰富贸易工作经验人员优先;

2.身体健康、年富力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以及卓越的执行力;

3.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决策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分析研判能力,能够根据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准备把握公司发展方向;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

5.具备较强的人际关系和协调能力,善于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四、应聘方式

招商局集团内外部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实行网上报名。

报名者请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人员名册》(下载后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hrd@cmhk.com(邮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1日17时。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我们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将享受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报名登记表

   报名人员名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