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代表处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1

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注册成立,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白俄罗斯明斯克州政府、明斯克市政府及白俄罗斯地平线股份公司共同出资而成。中方股比68%,白方股比32%。

公司负责中白工业园的规划设计,园区土地开发,市政和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园区项目的经营管理及招商引资工作。公司在北京设有代表处,主要负责中国区域的招商引资工作。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北京代表处副总代表一名,招商经理两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

请有意愿者发送电子邮件到shijun@camce.com.cn,简历(Word版)作为附件发送(附个人证件照片),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格式:“姓名+专业”。

招聘职位1:

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副总代表

岗位主要职责:

负责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公司在中国区域的招商引资,承办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公司北京办事处的日常事务。

任职资格:

1、经济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学市场营销者优先;

2、五年以上园区开发运营或招商经验,熟悉园区相关业务;

3、三年以上大型企业中层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4、英语熟练,懂俄语者优先;

5、工作认真,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应变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6、年富力强,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及海外工作,有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7、特别优秀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待遇:

1、年薪40万(税前),完成KPI考核指标奖金另发;

2、享受中国政府规定的“五险一金”。

招聘职位2:

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招商经理

岗位主要职责:

负责中白工业园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

任职资格:

1、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市场营销者优先;

2、五年以上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园区开发或招商经验,熟悉园区相关知识;

3、英语熟练,懂俄语者优先;

4、工作认真,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应变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5、年富力强,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及长期驻外;

6、特别优秀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待遇面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