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冶金地质总局续宝资本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7-04-25

续宝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续宝资本)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产业基金、股权投资、融资租赁、PPP项目融资等。公司唯一股东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简称冶金地质总局)成立于1952年,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在全国地质勘查及智慧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工程勘察与岩土施工、环保装备与环境工程等处于行业领先,拥有广泛的影响力。续宝资本为央企全新业务二级公司,致力于打造冶金地质总局资本运营服务平台、财务性投资平台、新业务孵化平台,发展前景广阔,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备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有良好的守法合规记录;

2.金融、财务、法律、风险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或职(执)业资格;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开拓精神,较好的文字能力、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掌握国家有关金融、经济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具备一定的综合政策研究水平;

5.熟悉工程建设、环保、地理信息、新能源等行业,具有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

6.具有大中型企业集团或金融机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任职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说明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名额
1 公司高管 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1
2 公司中层 基金管理部总经理 1
3 公司中层 资本运营部总经理 1
4 公司员工 基金管理部业务经理 1
5 公司员工 资本运营部业务经理 1
6 公司员工 风险管理部业务经理 1
7 公司员工 财务管理部业务经理 1

注:工作地点为北京,工资面议。

三、应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请于2017年5月31日前,参照岗位说明与任职资格要求(附件1),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发送续宝资本邮箱xbhr@cmgb.cn,电子邮件主题为“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简历请附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以及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及获奖证明材料的电子版。

2.资格审查。根据公布的岗位标准和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汇总。经研究确认后,通过短信通知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为金融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测验。笔试合格人员另行通知面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待定,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面试后需审核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以及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及获奖证明材料。

4.确定人选及办理手续。面试结束后,将根据人员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确定相关人选,并通知办理入职手续。

四、注意事项及有关情况说明

1.请应聘人员详细阅读岗位要求及条件,认真选择报考岗位,相关简历及材料必须附齐,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2.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3.面试后需审核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以及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及获奖证明材料,请面试人员带好相关材料。

4.请应聘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好行程。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观湖国际2座

联系电话:010-59282073

电子邮箱:xbhr@cmgb.cn

附件:1.岗位说明与任职资格要求

   2.应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