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航空工业航电股份领导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2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对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航电股份”)总部部分领导岗位进行公开招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上市简称:中航电子,股票代码:600372),所属成员单位30家,其中产权所属企业11家,受托管理企业及科研院所19家;各成员单位分布在北京、上海、重庆、江苏、河南、山西、陕西、甘肃、四川、贵州、广东、辽宁等十二个省市。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航空电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谱系覆盖飞行控制系统、雷达系统、光电探测系统、座舱显示控制系统、机载计算机与网络系统、惯性导航系统、无线电与卫星导航系统、大气数据系统、火控任务系统、悬挂物管理系统、综合数据管理系统、控制板组件与调光控制系统、空中交通管理系统、通信系统、电子战、无人机系统/遥控遥测/地面站、机载反潜/水声探测系统、电驱动与控制系统和基础元器件、微电子等航空电子相关领域。

公司立足航空,积极拓展非航空防务及民用市场,面向航空、航天、兵器、船舶、能源、石油化工、电子信息等领域提供配套产品及服务。公司民用产业涉及智能系统与机器人、智慧城市、医疗设备、机电自动化、电子信息、基础器件等领域。公司以为各型飞行器、发动机与防务系统提供先进的航空电子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使命,努力成为世界先进的电子信息技术、智能系统供应商。

公司聚焦价值创造、商业成功和股东回报,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始终坚持在自身科学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成为让股东获利、员工满意、客户信赖、诚实守信的优秀上市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范围

本次招聘涉及3个部门共3个岗位,分别是证券事务部部长、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岗位主要职责、要求见《航电股份总部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时间、条件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

(二)报名条件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团结合作,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了解航空行业相关专业知识,热爱航空事业;

2.身体健康,无影响履行岗位职责的疾病。

任职资格:

(1)证券事务部部长

1. 具有集团总部副部长、直属单位部长、成员单位副总经理职务,或者具有集团总部处长、直属单位副部长或成员单位中干正职职务且任职满3年,或者具有集团总部、直属单位特级业务经理职务且任职满3年;

2. 年龄不超过45岁;

3. 近三年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

4.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6.5年以上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类相关工作经验。

(2)计划财务部副部长

1.具有集团总部处长、直属单位副部长、成员单位中干正职或集团总部、直属单位特级业务经理职务,或者具有集团总部、直属单位高级业务经理职务且任职满3年;

2.年龄不超过40岁;

3.近三年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

4.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会计、财务、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6.5年以上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3)人力资源部副部长

1.具有集团总部处长、直属单位副部长、成员单位中干正职或集团总部、直属单位特级业务经理职务,或者具有集团总部、直属单位高级业务经理职务且任职满3年;

2.中共党员;

3.年龄不超过40岁;

4.近三年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

5.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6.本科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7.5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

(三)应聘要求

(1)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将招聘报名表、干部简历表(附件2、附件3)发送到:hdxtzhaopin@163.com(外网),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用“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例“总部证券事务部部长-张三-13811111111”。其中《干部简历表》的命名规则为“干部简历表-XXX”,例“干部简历表-张三”。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信息中不得涉及国家及商业秘密,如发生泄密后果自负。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为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评估、组织考察、公示任用五个程序。

五、说明事项

(1)航空工业航电股份人力资源部承诺为所有应聘者的报名情况和参与应聘的全过程保密。

(2)航空工业航电股份人力资源部有权对报名表进行复制存档,并根据需要对招聘的全过程或部分环节进行书面记录、录音、录像并留存。

(3)咨询电话:010-58355269。

附件:

附件1:航电股份总部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招聘报名表

附件3:干部简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