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旅游集团总部部分岗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6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官网:www.hkcts.com)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在香港。集团打造以旅游文化为主业,旅游地产、旅游金融及相关业务并举的产业格局,形成了香港、内地和海外一体化产业布局,涵盖旅行社、线上旅游、酒店、景区、免税、地产、金融、邮轮、旅游客运、文化演艺、房车、高尔夫球会等相关旅游业态和细分领域,是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也是目前中国历史最悠久、旅游产业链条最完整、旅游要素最齐全的旅游集团。因工作需要,集团总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企业管理岗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级:高级业务经理/业务经理/业务副经理,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情况确定

工作地点:香港

岗位职责:

1、建立完善集团经营业绩考核评价体系、监控体系、对标管理体系等相关企业管理体系,并组织实施。

2、组织落实集团深化改革办公室工作,起草集团深化改革方案并督导落实。对接上级相关主管部门,起草改革进展情况报告。

3、跟踪研究集团各产业主要竞争对手发展战略、竞争策略等变化趋势,提出应对建议和方案。

4、开展大型企业集团管控方式相关研究,提出集团管控的优化方案。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五年以上中央企业集团总部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国企改革相关政策。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丰富的语言表达能力,扎实的公文、报告写作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作风正派,吃苦耐劳,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二)培训管理岗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级:业务总监/高级业务经理,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情况确定

工作地点:香港

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战略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需求,建立和完善集团培训管理体系。

2、编制集团中长期培训规划和年度培训计划。

3、组织实施集团培训资源的建设、整合与管理工作,并承担集团培训基地的建设、运营与管理工作。

4、承担集团课程体系建设、集团讲师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积累集团培训资源。

5、组织实施集团高管及其后备人才各类专题培训,以及集团总部员工各类培训。

6、监督、指导各板块公司培训体系建设,推动各类培训工作有效实施。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社会学、企业管理或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具有八年以上大中型企业或企业大学、商学院、咨询公司培训管理经验,擅长大型企业培训体系建设和组织实施,有中央企业集团总部培训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掌握培训需求调研分析,培训项目设计、实施与效果评估技能,能独立开展培训项目。

4、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资源整合能力、执行力及创新能力。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作风正派,吃苦耐劳,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三)风险管理岗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级:高级业务经理/业务经理/业务副经理,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情况确定

工作地点:香港

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发展战略和业务开展需要,建立健全集团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和内控体系。协助、指导集团职能部门和下属板块公司提高风险管理和内控管理的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

2、建设集团风险信息平台,完善监控预警机制,加强风险信息的集成与共享。参与集团重要事项风险评估工作的审核,为集团决策提供支持。

3、根据国资委要求,定期组织开展集团风险评估和内控评估,编制《年度风险管理报告》和《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等报告。定期编制集团总部《内部控制手册》,并指导下属板块编制各自分册。

4、对下属板块公司内部控制开展检查评价。组织中介机构对集团和下属板块公司开展内控评价,出具鉴证报告,并执行有关考核制度。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财会类或管理类专业。

2、具有五年以上大型企业内部控制或全面风险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有企业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和内控体系建设,有全面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咨询机构或中央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CPA/CMA/ACCA/风险管理师资格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严谨细致,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制表及绘图能力强。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作风正派,吃苦耐劳,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四)法律事务专员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级:高级业务经理/业务经理,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情况确定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1、办理集团商标和其它知识产权相关事务。

2、办理集团日常法律审核。

3、办理集团投融资项目专项法律事务。

4、处理法律争议。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法学、知识产权法或相关专业。

2、具有八年以上法律相关从业经验,熟悉民商法,熟悉公司法律实务、投融资、股权并购、公司治理、知识产权保护、法律风险防范等有关工作,具有法律职业相关资格。

3、大学英语六级(CET-6)或以上,能够流利阅读英语法律专业文件。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作风正派,吃苦耐劳,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二、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在2017年5月26日前将简历(注明应聘岗位、期望薪酬)发送到ctshr@hkcts.com。一经录用,将享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期待您的加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