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通号股份公司招聘信息中心副主任2名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9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号,英文缩写CRSC,H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3969)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中国通号是以轨道交通控制技术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掌握的高速铁路列车运行控制技术是中国高铁的三大核心技术之一,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职位

股份公司信息中心副主任(通号智慧城市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作风民主,有全局观念、团队意识和奋斗精神;

3.熟悉现代企业管理,视野开阔,市场意识、改革意识和创新意识强;

4.诚信守法,廉洁从业,有良好的实践经验和履职记录,业绩突出;

5.具有较强的学习意识、学习能力以及工作适应能力;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申报岗位的任职资格条件,具体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详见附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处于受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任职的;

5.近三年年度考核有不称职(不合格)情况的;

6.其他不适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根据需要组织考察、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每个工作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将以适当方式提前告知。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8月9日。

(二)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应聘者请登录中国通号官网(http://www.crsc.cn),在首页“公告栏”中查看“中国通号招聘公告” 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填写后发送至zhaopin@crsc.cn(文件命名规则:岗位名称+姓名)。本次招聘只接受下载格式的招聘申请表。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其简历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更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工作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公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公司将不再通知。

附件:1.招聘职位及任职资格要求.xls

      2.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