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煤地质报社招聘记者2名

文章来源:中煤地质报社  发布时间:2017-06-23

《中煤地质报》(国内统一刊号CN13-0045)创刊于1985年7月,原名《煤田地质报》,由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主管、主办,2001年9月更名为《中煤地质报》。《中煤地质报》是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机关报和全国煤炭(田)、化工地质系统行业报,是国内外了解煤炭(田)、化工地质行业及其发展趋势的主要新闻媒体,主要为煤炭(田)、化工地质行业和关心全行业的社会各界人士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煤炭地质总局“11463”总体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报社改革发展步伐,加大人才市场化选聘力度,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记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

采编中心记者(2名)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要求

岗位职责:在采编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选题搜集、筛选、论证与策划;负责采访、摄影与编辑工作;负责修改、录入,并结合版面内容和突出的主题,完成排版、美化工作;负责相关稿件、版式问题的修改等工作。

任职条件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中文相关专业背景,新闻出版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2.工作经验及学历要求:硕士毕业从事专业采编工作满3年或本科毕业从事专业采编工作满5年;

3.年龄35周岁以下,在省级报刊发表过作品;

4.具备新闻舆论工作者基本素质要求,具有较强的选题策划能力、较强的新闻采写能力、良好的团队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细致、认真的基本素质,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心和执行力;

5.掌握新闻传播基础知识,熟悉新闻出版行业工作流程,熟练使用计算机及相关办公软件;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三、招聘工作的程序步骤

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研究审定、任前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四、招聘人员待遇

招聘上岗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比照招聘单位同类岗位人员或按照聘用人员的业绩贡献确定。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承诺解决北京户口。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6月29日17时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登录中国煤炭地质新闻网站(http://www.zmdxw.com/)、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网站(http://www.ccgc.cn/)或本网站下载《报名表》(具体内容参见附件),填写完毕后,会同个人免冠证件电子版照片以及其他材料(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工作证、学历、学位、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复印件、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发送邮件至279052937@qq.com 、 juxia@allpku.com邮箱。邮件标题务必为“应聘中煤地质报社-应聘人员姓名”,电子版照片文件名称为“应聘人员姓名”。

(三)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将适时电话通知或在中国煤炭地质新闻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中进行公布,敬请留意。

2.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时需提供以下资料: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工作证、学历、学位、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的复印件,同时查验原件;学习或工作经历、主要业绩、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所有资料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3.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任用资格。在整个公开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每一位应聘人员保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冰

电话:010-88246688-8027  18500078965

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靛厂路299号中煤地质报社人力资源部

邮编:100039

 

附件: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