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核华辉总经理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6

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由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系中关村科技园高新技术企业与双软企业,是核电及民用工程建造领域信息化解决方案权威提供商。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高级管理人才,欢迎有识、有志之士积极应聘,我们将本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选拔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人。

二、报名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满足职位要求和任职条件的均可报名。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组织考察、决定聘(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四、报名及其他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7年7月24日—2017年8月3日

(二)报名方式

考虑到资料收集整理的便捷性和可靠性,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一种方式。《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应聘者可登陆中国核建网站(http://www.cnecc.com)-人力资源栏-社会招聘栏自行下载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

咨询电话:010-88306641

招聘邮箱:zhaopin@mail.cnecc.com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必须填写《招聘报名表》(附件1)。

2.报名时需递交的材料和注意事项:

(1)《招聘报名表》WORD版和签字扫描版各一份,不要更改格式,用A4纸正反面打印。

(2)有关证书扫描件: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所获奖励及荣誉证书等,有关证书扫描件的扫描格式为jpg或所有证书都转化成1个PDF文件。

(3)所有资料应形成一个压缩文件,以“应聘职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招聘邮箱。不按格式填写、无相关证明材料将不予资格审查。

(4)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中国核建承诺对应聘者保密。请保持通讯畅通,具体事宜另行电话通知。

(5)录用人员试用期一年,待遇按公司的薪酬体系执行。

 

附件1:招聘报名表

附件2:招聘岗位职位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