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一重集团招聘2名中层管理人员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8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一重集团),是目前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拥有上市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601106.SH)。目前,一重集团正全力推进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坚定向专项装备、核电装备、石化装备、高端装备、新材料、现代服务业和新能源“七大”板块迈进。

根据一重集团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职位

1.对外联络部总经理1人;

2.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国际市场)1人。

(二)岗位职责

1.一重集团对外联络部总经理

建立公司与在京上级机关、业务部门的工作联系,保证公司与在京上级机关、业务部门的信息沟通渠道畅通;及时将整理、搜集的政策及动态信息反馈给公司,并提出工作建议,做好领导交办的协调沟通工作,配合公司总部办理好相关业务。

2.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国际市场)

参与公司重大经营决策过程,并为公司战略性经营项目提供建议;负责公司国际市场大客户的开发、维护、管理及服务;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制定销售政策和执行营销方案;负责分管业务部门业务规范、流程的建立,并对制度的执行进行监督和指导;负责分管部门管理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等。

二、任职条件

(一)对外联络部总经理

1.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历;

2.具有在大型企业内担任二级单位副职领导岗位工作经历;

3.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4.年龄不超过40周岁;

5.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国际市场)

1.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历;

2.具有在大型企业内担任二级单位副职或三级单位正职领导岗位工作经历;

3.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备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做为工作语言;

4.熟知国际市场营销管理理念,有较强的团队管理经验;

5.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应变能力、领导能力,以及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

6.年龄不超过40周岁;

7.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工作地点及待遇

工作地点:北京

工资待遇:面议

四、招聘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8月18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应详细真实填写附件《一重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并连同有关佐证材料(学历、职称、获奖情况等)电子版材料投递至邮箱:

lesley9888@163.com

3.联系人及电话:

吕女士  0452-6811148

附件:一重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