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航油海外企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7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是以原中国航空油料总公司为基础组建的国有大型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是国内最大的集航空油品采购、运输、储存、检测、销售、加注为一体的航油供应商,国务院授权的投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战略,加速国际业务骨干人才队伍建设,吸引、选拔、培养国际业务核心人才,中国航油集团公司面向央企诚聘中高级管理人才、国际业务骨干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单位 岗位 人数 任职要求
中高级管理人才 新加坡公司 首席执行官助理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英语基础和适应派驻国别环境的语言能力;
香港公司 副总经理 1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具有较强 的谈判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计划能力及执行能力;
北美公司 副总经理 1 3、具有高度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强,工作勤奋、自信,充满活力且具有奉献及团队合作精神;
欧洲公司 副总经理 1 4、具有一定年限海外业务从业经历;
中亚地区公司筹备组 负责人 1 5、年龄45周岁以下;
东南亚地区公司筹备组 负责人 1 6、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国际业务骨干人才 新加坡公司 部门负责人 5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英语基础和适应派驻国别环境的语言能力;
香港公司 部门负责人 1 2、乐观积极,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应变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北美公司 部门负责人 1 3、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勤奋、自信,充满活力且具有奉献及团队合作精神;
欧洲公司 部门负责人 1 4、具有一定年限海外业务从业经历者优先。
中亚地区公司筹备组 部门负责人 1 5、年龄40周岁以下。
东南亚地区公司筹备组 部门负责人 1 6、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15日8:30至11月29日17:00(北京时间)。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登录http://cnaf.zhiye.com填写简历,并申报职位。

(三)有关要求

1.一人只能报一个岗位;

2.应聘者在报名时应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及其它简历中涉及材料的扫描件;

3.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