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成都兴蓉集团市场化遴选总经理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08

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水务环保综合服务商和价值集成商,主要从事水务、环保、水利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运营。兴蓉集团建立了涵盖原水供应、自来水生产与供应、污水处理、中水利用、污泥处置、垃圾渗滤液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危险废弃物处置等领域的整合产业链,形成了多元化经营的业务格局。为保障民生,维护环境,兴蓉集团以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先进水务、环保、废弃物处置、资源循环利用等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兴蓉集团在四川省、江苏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省、海南省、深圳市等省市,拥有12座自来水厂、18座污水处理厂、2座垃圾焚烧发电厂、1座危险废弃物处置厂、2座垃圾渗滤液处理厂、2座污水污泥处理厂的特许经营权,是国内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水务环保企业。水务业务运营及在建规模近600万吨/日,服务人口超3000万人,业务规模及综合效益居全国前列。截止目前,兴蓉集团总资产340亿元,在职职工4500余人,下属全资及控股企业33户,其中包括一户A股上市公司。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引进优秀高级专业管理人才,推动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层人员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进程,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市场化遴选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

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政治,顾大局,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作风严谨,勤奋敬业,团结合作,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业绩突出,职业素养优良,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强。

3.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 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性情形。

(二)任职资格

1. 思想政治素质好。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有3年以上在中央企业担任总部中层副职或一级子公司副职(或相当)及以上经历,或3年以上省委(直辖市委)管理的国有企业担任总部中层正职或一级子公司正职(或相当)及以上经历,或3年副省级城市管理的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任职经历,或任职期间连续3年营业收入(以每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均不低于50亿元(水务、环保行业不低于20亿元)的其他企业总部高层管理任职经历。熟悉水务或环保行业并购、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优先。

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资格条件。

三、遴选程序

遴选工作按照下列程序进行: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8日—12月28日。

2. 报名方式:通过邮件或邮寄的方式报名。

邮箱地址:xr-hr@cdxingrong.com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1000号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513室人力资源部。

3. 报名资料:

(1)应聘者填写《报名表》、个人承诺书等资料。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所在企业及个人任职职位、时间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3)近期电子版2寸证件照。

(二)资格审查

按照遴选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等,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按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资格。符合条件者,将通知提供原件进行审核。

(三)综合测评

1. 履历业绩评价。对通过资格审查人选的工作经历、业绩等职位匹配度进行定量和定性评价。

2. 面试。按照履历业绩评价得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排名前6人进入面试。如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者,不受名额限制。面试着重考察应聘者的经营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压力管理能力、仪表仪态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等。

3. 心理素质测试。

(四)确定考察对象

履历业绩评价和面试成绩前3名者,经相关程序后,确定为考察对象初步人选并参加公司组织的体检,经体检合格后,确定为考察人选。若体检不合格,则依次替补。

(五)组织考察

组成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了解,并查阅个人档案。

(六)确定拟任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综合分析履历业绩评价、面试和心理素质测试情况,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七)任前公示

在相关网站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聘任

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影响聘任的,依规依法履行聘任手续。聘期3年。新聘任的总经理初次任正职的,试用期1年;非初次任正职的,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期内。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不再聘任。

四、岗位管理与薪酬待遇

(一)总经理岗位实行契约化管理。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并根据目标完成情况决定薪酬高低和是否续聘。

(二)薪酬待遇。总经理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中长期激励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薪酬总水平与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人员薪酬价位对标。

五、纪律要求

(一)相关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对公开遴选工作中的违纪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六、其他

遴选工作咨询专线:028-85919596-5008、85919596-5004

遴选工作监督电话:028-85919596-5501

成都市国资国企纪工委电话:028-61889419

电话拨打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 0-17:00。

 

附件:1.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岗位职责

      2 报名表

      3 个人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