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机械科研总院所属公司招聘董事会秘书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7-12-25

根据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哈焊所华通(常州)焊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人选1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司简介

哈焊所华通(常州)焊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公司占地面积18余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其中研发场所3000余平方米)。公司拥有员工800多名,其中各类工程技术人员300多名,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毗邻中国的经济中心――上海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常州华通焊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3个全资子公司:常州全通特种焊材有限公司、常州华通孤光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华通特材焊接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是主要从事各类焊接材料、焊接配件及智能化自动焊接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有各类碳钢焊丝、低合金钢焊丝、不锈钢焊丝、铝合金焊丝、药芯焊丝、特种焊条、焊接配件、焊接装备等各系列上百个品种。

二、岗位及人数

哈焊所华通(常州)焊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1人。

工作地点:江苏省常州市。

公司网址:www.htw.cn

三、岗位主要职责

1.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负责公司董事会秘书处的全面工作,负责证券事务制度的拟定,协助董事会相关制度的拟定,确保董事会规范有效运作;

2.负责公司信息披露;协助董事、监事和高管了解信息披露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则和证券交易所等相关内容;

3.负责“三会”会议筹备、承办、记录,准备和提交有关会议文件和资料,并对文件整理归档,编撰董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制定下发相关文件;

4.负责董事会各项决策的跟进、监督及反馈工作;

5.协助董事长做好投融资及上市工作,对外接待及公共关系处理工作;

6.做好董事会与经营层及各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传递工作,发挥好连接公司与各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保密工作,严格遵守公司保密规定;

7.经常深入基层,调查了解掌握全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为公司董事会正确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8.认真履行《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国家相关文件规定的其他工作职责,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管理学、战略管理、财务管理、证券金融投资及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培训经历,熟悉与上市相关的法律、法规;

2.年龄40周岁以下;8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上市公司工作经验,2年以上高层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法务基础,熟悉董事会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协调能力;

3.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善于撰写各类公文、制度、合同、协议、总结、报告等文件;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口语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自动化设备;

4. 形象好气质佳,为人诚恳,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严格的纪律性及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积极向上的个人职业素养;

5. 持有深交所或上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有IPO成功经历或上市公司董秘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五、公开招聘程序及试用期规定

根据公开招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答辩、考核组考核评价、考察、研究确定、公示、聘任的流程进行。

上岗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对上岗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胜任本职工作的,正式任职;不胜任本职工作的,解除聘用。

六、时间安排及报名要求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10日,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二)报名要求

报名者到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网站(www.cam.com.cn)人才招聘栏目中下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公开招聘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会同本人身份证件、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工作证明、相关资格证件等材料扫描件(PDF格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zhaopin@cam.com.cn。

邮件标题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姓名+竞聘岗位名称”;《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公开招聘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扫描件作为邮件附件发送。同时,请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公开招聘申请表》纸质版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机械总院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号907房间,邮编:100044。联系电话:010—88301836。

 

附件: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总部岗位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