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2家所属企业招聘副总法律顾问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6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是我国黄金行业中唯一一家中央企业,组建于2003年初,其前身是成立于1979年的中国黄金总公司。中国黄金是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单位,是世界黄金协会在中国的唯一会员单位。中国黄金主要从事金、银、铜、钼等有色金属的勘察设计、资源开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是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和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黄金所属企业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珠宝)、中国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中金建设)开展公开招聘副总法律顾问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金珠宝、中金建设简介

中金珠宝是国内专业从事“中国黄金”品牌运营的大型专业黄金珠宝生产销售企业,是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和七大板块企业之一,承载着集团公司延伸产业链的重要使命。在十年多时间的经营实践中,逐步成为实物黄金消费和投资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从2006年“中国黄金投资金条”正式亮相,到2008年“99999 至纯金”的率先推出,从2012年“珍·如金”高端首饰品牌的完美呈现,到2014年“珍·尚银”快时尚首饰品牌的华丽登场,中国黄金系列产品以更纯、更赤、更值、更美的价值追求,在业界和广大消费者中享有盛誉。公司不断完善拓展渠道销售,在全国已建立30家品牌服务中心和2000多家专卖店,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黄金珠宝销售帝国。

中金建设是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本为8.6亿元。公司下设10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1家分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63人,拥有各类国家级注册资质证书人员92人。业务范围包括工程设计、施工、设备制造、技术与产品研发、投资开发、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专业承包和劳务分包,涵盖冶金矿山、冶炼、市政、民用建筑、化工石油、环保等行业。企业研发和产业基地主要分布在北京、西安、太原、洛阳、三门峡等地,施工足迹遍及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加纳、越南、马来西亚、吉尔吉斯斯坦、刚果、南非、毛里求斯等海外国家。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一)招聘岗位

1.中金珠宝副总法律顾问1名,工作地点:北京;

2.中金建设副总法律顾问1名,工作地点:北京。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具体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查看《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表》。(见附件1)

三、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招聘范围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

五、应聘方式

1.报名需提交电子版《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业绩介绍材料(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zghjzp@chinagoldgroup.com,请将邮件主题和报名材料文档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格式。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月31日。

3.说明事项:

(1)通过资格审查的甄选者,公司将主动与其联系。面试(综合测评)地点一般在北京。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公司将对报名表及其他材料进行复制存档,并根据需要对招聘的全过程或部分环节进行记录并留存。

(4)公司将报名情况和报名者个人信息视作个人隐私予以保护,不对无关人员透露。

 

附件1:职责及任职资格.xls

附件2: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