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公开招聘总经理等职位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8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ChinaNational Chemical Engineering Group Corporation,.Ltd.)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大型工程建设集团;是国内最早开展对外工程承包的企业之一。60余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我国的工业体系建设,专注于化工、石油化工、电力、市政、建筑、环保等工程建设、服务及相关业务,承建了我国绝大部分化工、部分石油化工和炼油项目。自1995 年以来连续被美国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ENR)发布为全球最大的 250 家承包商之一。

为加快推进集团公司经营战略落地和转型升级步伐,加强集团“项目-资本-运营”一体化,做好以“资本撬动工程转型”工作,集团预扩大中化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团队规模,大力支持集团项目运营,加强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社会资本引入工作。根据集团业务发展需要,现针对中化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相关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此次公开招聘岗位主要有:

1.中化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分管投资)、财务总监(分管财务)、副总经理(分管风控)、总经理助理(分管投资/投资研究/投后管理)。

2.中化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部:投资管理部经理、投资项目经理。

3.中化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财务部:财务部经理、会计主管、资金管理主管。

4.中化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风险法务部:风险法务部经理、风控主管。

5.中化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综合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经理、行政主管。

具体情况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根据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关制度规定,结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坚定,认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知识丰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年龄限制;

5.符合相应岗位资格要求;

6.身体健康;

7.有以下行业证书者优先考虑:高级会计师、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注册会计师(CP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

8.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岗位应聘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申报岗位的应聘条件。具体应聘条件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化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说明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统一实行网上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报名资料见附件。

1.请下载并填写《中国化学工程集团2018年公开招聘申报表》word版,按要求填写信息,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见附件2);

2. 请下载并填写《中国化学工程集团2018年公开招聘申报表》Excel版,按要求填写信息(见附件3);

3.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等;

4.以上资料须整理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公司-部门名称-岗位名称-姓名,如:中化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财务部-会计主管-王强),发送至邮箱:zhaopin@cncec.com.cn;

5.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简历格式填写的简历。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司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统一参加招聘测评。

(四)确定考察人选

综合各测评环节情况,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五)组织考察

按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考察程序对人选进行考察。

(六)入职体检

拟录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指定医院体检或提供2018年1月以来的体检情况证明。

(七)任用公示

拟录用人员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合格后聘任上岗。公示期限7天。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按照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察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四、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统一规定的薪酬福利待遇;整体薪酬待遇高于同行业同岗位市场平均水平。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月31日18时(逾期概不处理);

2.应聘相关情况可以电话进行咨询;

3.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

4.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唐老师

电话:010-85559354、010-59765620

 

附件1: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化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说明书

附件2:《中国化学工程集团2018年公开招聘申报表》word版

附件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2018年公开招聘申报表》Excel版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