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一重国际发展公司营销岗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26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拥有上市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601106.SH)。目前,一重集团正全力推进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坚定向专项装备、核电装备、石化装备、高端装备、新材料、现代服务业和新能源等板块迈进。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职位

1.一重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国际市场部市场开发营销经理4人(冶金领域)

2.一重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国际市场部市场开发营销经理3人(石化领域)

(二)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与业务副总制定市场营销计划、业务发展计划。

(2)在总经理与业务副总的领导下,做好分管区域的项目信息搜集、跟踪及投标等工作,签订合同,确保完成经营指标。

(3)掌握分管区域客户资源,负责重大客户的管理维护,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

二、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机械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备一种及以上较高的外语(英语、德语、俄语)听、说、读、写能力,可做为工作语言。

2.具有5年以上装备制造行业相关产品市场策划管理、市场营销工作经验,有国际营销工作经历者优先。

3.熟悉市场营销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战略执行能力。

4.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优秀的项目组织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5.具有较强的沟通及商务谈判能力,能独立承担必要的国内外出差活动。

6.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工作地点及待遇

工作地点:北京

工资待遇:面议

四、招聘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1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应详细真实填写附件《一重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并连同有关佐证材料(学历、职称、获奖情况等)电子版材料投递至邮箱:

lesley9888@163.com

3.联系人及电话:

吕女士  0452-6811148

附件:一重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