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3岗位公开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3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投资)成立于2007年4月,注册资本金105.9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独资设立的重要投资平台。中国交建目前已成为世界领先的港口、公路、桥梁设计建设企业,世界第一的疏浚企业,全球港口机械制造的领导者,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和国际设计公司,荣膺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中国企业第一名,业务足迹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第一家成功实现境外整体上市的特大型国有基建企业(香港H股股票代码:1800),2012年3月成功登陆A股市场(A股股票代码:601800)。2016年,中国交建在世界500强排名第110位。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开展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 战略管理岗(1人)

2. 党办文秘岗(1人)

3. 法务管理岗(1人)

二、工作地点:北京

三、报名条件:

(一)高度认同中交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三)无不良从业记录。

(四)岗位任职条件:

1. 战略管理岗

(1)教育背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及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3年以上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或大型国有企业相应岗位工作经验,包括但不限于:起草单位领导年度工作报告、行业研究及竞争分析报告,负责董事会相关工作,负责适应性组织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公司股权、并购交易管理、工商注册登记事项相关工作。

(3)技术职称/职业资格:初级及以上职称。

(4)知识技能:具有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政策敏感性及研究分析能力;具备经济、投资、企业管理等相关知识和技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 党办文秘岗

(1)教育背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史、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3年以上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或大型国有企业相应岗位工作经验,包括但不限于:起草单位党委的工作报告、决议、通知、计划等重要文件;协助组织单位党委相关会议,负责会议记录及纪要撰写工作;负责单位党委文件的接收、办理等工作。

(3)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4)知识技能:具有优秀的书面表达、交流沟通及PPT制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 法务管理岗

(1)教育背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民商法、经济法等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3年以上大型国有企业法律工作或风险管理工作经验,擅长投资合同谈判或合同法律纠纷处理。

(3)技术职称/职业资格:具有律师资格、法律职业资格或企业法律顾问资格。

(4)知识技能:具有投资理念,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及书面表达能力。

四、招聘流程:自愿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程序。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将报名表(word格式)、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liangyin@ccccic.com.cn。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除此邮箱接收的电子邮件报名外,不接受任何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25日。

六、其他事宜:

1.面试通知以中交投资座机或邮件通知为准。在2018年4月28日前没有接到通知的,即没有通过资格审核,恕不另行告知。如对招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liangyin@ccccic.com.cn;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3.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及相关工作人员承诺为应聘者私人信息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面试、体检地点均在北京,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liangyin@ccccic.com.cn


附件: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