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交隧道局公开招聘电气化公司执行总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5

为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根据中交隧道局电气化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开展电气化公司执行总经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中交隧道局电气化公司执行总经理(1人)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1.岗位职责

执行总经理对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负责,履行下列职责:

(1)保证监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在公司的贯彻执行,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公司党委有关重要工作部署。认真贯彻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上级有关方针、政策和规定。

(2)组织制定公司的发展规划、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和年度财务预、决算等方案。

(3)主持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

(4)组织公司内部管理机构的设置方案、基本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的制定,及时进行组织和流程的优化调整。

(5)制定并组织正常经营活动中的资产处置更新及资金投入使用计划。

(6)负责倡导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2.任职要求

(1)高度认同中交隧道局的企业战略、发展路径、企业文化等,符合“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的用人标准。

(2)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以及较强的执行力、承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及以上职称。

(4)具有8年以上电务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经验,有较强的决策判断、市场应变、经营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业绩突出者优先考虑。

(5)具有同级副职2年以上工作经历,未满2年的应当具有同级副职和下一级正职累计5年以上工作经历。

(6)工作地点:北京。

(7)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0日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将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注册资质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jsdrzb@163.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3.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面试、综合评价等环节确定候选人,再进行竞聘、组织考察等流程确定最终聘任人选。

四、有关要求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3.此次面试竞聘地点在北京,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交隧道局人力资源部:付松涛    010-61842970

18810483510

 

附件: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