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西南铝业公开招聘总法律顾问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2

一、企业简介

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南铝)直属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是西南铝加工厂。经过5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特大型铝加工企业,是我国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材料研发保障、高精尖铝材研发生产和出口的核心基地,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

二、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法律顾问1名

三、岗位职责:

总法律顾问全面领导企业法律管理工作,统一协调处理经营管理中的法律事务,全面参与重大经营决策,领导企业法律事务机构开展相关工作。具体职责为:

(一)全面负责公司法律事务工作,统一协调处理公司决策、经营和管理中的法律事务;

(二)参与公司重大经营决策,保证决策的合法性,并对相关法律风险提出防范意见;

(三)参与公司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负责公司法律工作队伍建设与培养;

(四)负责公司的法制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组织建立企业法律顾问业务培训制度;

(五)对公司及所属单位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提出纠正意见,监督或者协助有关部门予以整改;

(六)指导所属单位法律事务工作,对所属单位法律事务负责人的任免提出建议;

(七)其他应当由企业总法律顾问履行的职责。

四、任职条件

(一)拥护、执行党和国家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诚信廉洁,秉公尽责,严守法纪。

(二)精通法律业务,具有较强事业心和处理复杂或者疑难法律事务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三)熟悉企业经营、管理、资本运作等知识,有较强的管理、学习、协调能力,具备全面领导公司法律事务工作的能力。

(四)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勤奋敬业、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状态。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

(六)本科以上学历;持有法律职业资格(或律师资格或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 在大中型企业中层以上管理部门担任主要负责人满3年的,或者已经(曾经)在大中型企业中担任专职总法律顾问一年以上,或者在大中型律师事务所中任合伙人两年以上。

(七)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工作业绩突出、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但不超过50周岁。

(八)常住地为重庆市范围内的优先。

五、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重庆市内或市外,报名者原则上应服从工作安排。

六、薪酬待遇

(一)参照市场化薪酬,根据应聘者履历、考核指标等协商确定;另可根据工作实绩获取奖励。

(二)福利待遇执行公司统一规定。

七、履职管理

(一)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不接转人事档案。

(二)总法律顾问三年为一聘期。

(三)按市场化方式,建立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每年对总法律顾问进行年度考核。三年作一任期考核,任期考核结果作为续聘重要条件。年度考核不合格,可提前终止劳动合同,按劳动合同法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八、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9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填写并发送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等各证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个人工作经历、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报名材料应为A4型纸打印或复印),发到如下电子邮箱或邮寄到以下地址:

电子邮箱:1377103292@qq.com

邮寄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编:401326

联系人:洪先生

联系电话:023-65808742,传真:023-65808648

九、选聘方法

公司将开展资格审查、履历分析、笔试、面试、背景调查(考察)、体检,按照竞争择优原则选聘录用。

十、其它要求

(一)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应聘者报名前应确认,一旦正式录用,应聘者能够在接到录用通知之日起30日报到上班,且不存在同业竞业限制等情形。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附件: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法律顾问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