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港湾公开招聘办公室秘书岗位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3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HEC)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CCCC)的子公司,代表中国交建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在世界各地设有70多个分(子)公司和办事处,业务涵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建项目合同额超过190亿美元,全球从业人员超过10000人。

根据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工作需要,现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中交集团内外进行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办公室秘书岗位,拟招聘1人。

二、工作职责

1.公司领导各类报告、讲话等综合材料的起草;

2.部门工作总结、部门领导出席重要活动发言材料的起草;

3.公司重要会议组织及会议纪要的撰写;

4.重要信息的编报;

5.公文起草和收发文;

6.有关重要事项的沟通协调;

7.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背景:经济、管理、文科类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3年以上办公室相关工作经验;

4.外语能力:大学英语六级/雅思6.0以上,并有良好的沟通及阅读能力;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6.工作能力: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未来可接受公司安排常驻海外工作。

四、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员工登记表》(附件),发送至邮箱hr@chec.bj.cn。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为“办公室文秘岗-应聘者姓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14日,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附件:员工登记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