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铝国际工程公司招聘市场开发部业务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4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板块, 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领先的技术、工程服务与设备提供商,是集科研、设计与咨询、工程总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有志人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市场开发部业务经理(1名)

(1)岗位职责:

1.在俄语地区从事市场(尤其是哈萨克斯坦)开发工作。

2.根据公司业务需要,组织对特定客户进行访问。

3.根据公司业务需要,筹备在俄语国家和地区建立代表处等机构并在该机构工作。

4.配合部门进行项目前期投标准备和后续方案准备并完成翻译任务。

(2)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俄语专业毕业或工程、金融等专业毕业懂俄语,有俄语国家留学经历或海外工作经历。

2.能够独立进行市场开发,事业心责任感强,有钻劲、创业精神强,有闯劲、有韧劲,能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

3.年龄在35岁以下。具备以下条件或背景者优先:党员,或独立主持过与客户谈判并取得合同,或懂国际商务(工程或贸易)者。

二、报名方式

(一)请发送个人简历(含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个人工作经历、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到如下电子邮箱或邮寄到以下地址:

联系人:甘经理

联系电话:(010)82406665

电子邮箱:zhaopin@chalieco.com.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编:100093。

(二)发送电子邮件时,邮件主题请按照“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填写。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8日。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