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航信2019年校园招聘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0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于2002年10月正式组建,2008年7月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在香港整体上市,2017年12月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并更名为“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属商业二类央企。

中国航信是全球第三大旅游分销信息处理系统运营商、全球第一大航空结算数据处理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数次获评“中国信息化500强”,所运营的计算机数据库及网络系统被工信部列为国内对公服务的八个重要信息系统之一,纳入国家信息安全管理体系,通过公安部等级保护的认证,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一级资质。2015年起,公司股票相继纳入摩根斯坦利中国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和沪港通深港通名单,被业界评为“最受机构投资者关注港股通公司”。

中国航信主要业务包括:航空业务、全球分销业务、机场业务、旅游交通业务、航空物流业务、结算业务、公共信息服务业务、移动业务八个板块,以及与上述业务相关的延伸信息技术服务。

二、招聘进度

第一阶段:9月7日至10月,启动2019年校园招聘。

第二阶段:9月17日至10月底,进校宣讲。华北、东北、中西部及华中等地区近20所高校,召开校园宣讲会。

第三阶段:9月17日至12月,笔、面试。宣讲当地,现场即时扫码笔试,次日面试;11月以后笔试集中在北京统一安排。

第四阶段:10月至2019年6月,录用签约。学生通过笔、面试及资格审核,可签署三方协议。

三、招聘岗位

开发技术类: 前端开发工程师岗、核心系统开发工程师岗(C/C++方向)、核心系统开发工程师岗(Java方向)、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岗、测试工程师岗、维护支持工程师岗、交付支持工程师岗。

运营技术类: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

业务类:业务代表岗(含小语种)。

四、招聘流程

注:现场接受纸质简历。

五、福利待遇

1、基于岗位的绩效薪酬体系,高激励性的奖金体系,另设有总经理专项奖励金、技术骨干和青年骨干专属津贴。

2、社会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及人身意外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3、自有高科技产业园区,同时配套文体活动中心、青年员工宿舍,政府配套公租房等福利待遇。

4、全面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公平公正的选拔、晋升机制,技术业务与管理发展双通道。

5、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体系,如新员工入职集训式培训、航信学堂系列培训、客户体验式培训等。

6、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公司工会设有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瑜伽、舞蹈、合唱等多个俱乐部,每年定期组织活动和开展比赛。

7、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并设置跟踪和帮扶机制,关心困难职工,冬送温暖,夏送凉爽。

六、联系及简历投递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101318)

联系电话:010-57650550

校园招聘网申地址:http://www.travelsky.net “人力资源”板块中的“人才招聘”模块

扫描二维码投递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