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铝海外 中铝几内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重大战略决策,深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新发展理念,发挥央企骨干企业的引领作用,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集团)全力打造海外发展平台,由中铝集团和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股份)共同出资组建中铝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海外),由中铝股份通过旗下子公司投资建立中国铝业几内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几内亚公司)。

中铝海外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公司注册地为广东省广州市。定位为中铝集团海外产业开发建设业务平台,包含“三平台一基地”,即中铝集团海外项目的前期开发平台、海外项目建设和运营的集中管控平台、海外资本运作及投融资合作平台和海外项目的后勤保障基地。主要业务领域为海外项目实施及建设管理、海外项目资源勘查获取、海外项目投资并购、融资及股权管理等。中铝海外为中铝集团的二级板块公司。

几内亚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已于2018年6月与几内亚政府签署Boffa项目矿业协议,获取位于几内亚Boffa省的Boffa南、Boffa北区块铝土矿采矿权,主要业务领域为铝土矿勘探、开采、运输、销售和重油发电等,远期还将筹建以氧化铝厂为核心的铝工业园,打造完整的铝工业产业链。

为满足海外平台发展需求,同时为中铝集团储备海外人才,现公开招聘相关领域优秀人才,培育骨干队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 招聘岗位

(一)中铝海外

中铝海外经营管理人员10人,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岗位

工作地点

人数

1

发展总监

北京、广州各1人

2

2

工程总监

广州

2

3

总法律顾问兼法务风控部部门负责人

广州

1

4

战略和业务发展部部门负责人

北京

1

5

战略和业务发展部业务经理矿业类)

广州

1

6

战略和业务发展部业务经理国际商务、金融投资类)

北京

1

7

财务资本部业务经理

广州

1

8

法务风控部业务经理

广州

1

(二)几内亚公司

几内亚公司财务总监1人,工作地点在几内亚。

二、 报名条件

根据中国铝业集团有关制度规定,结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原则性强,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背景和市场感知能力,可为公司发展提供技术把关、市场开拓及项目支持;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

4.应聘人员第一学历要求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条件

具体参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办理接收等程序进行。

(一) 自愿报名

有意向者请下载附件2《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按要求逐一填写,并将其与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应聘岗位需要的资格证明资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包不超过10M)发至报名邮箱(官方简历投递邮箱:zlhw_ciichr@126.com)。

申报邮件及附件文件包请以“中铝海外(或几内亚公司)-应聘岗位-姓名”形式命名,如“中铝海外-发展总监-张三”。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需对受教育程度、任职经历、熟悉领域、考核奖惩、学习培训、工作业绩等情况如实填写,作为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

(二)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邮件方式通知报名人选资格审查情况。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公开招聘资格。

(三)考试测评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测评包括笔试、能力素质测试、面试三个环节。

(四)接收

根据测评结果,按照中铝集团有关规定办理接收手续。

四、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中铝集团有关规定的薪酬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1.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7日19时

2. 咨询电话:010-85559372  010-85559349

3. 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考试或者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

4. 如应聘者在考试测评环节有个人身份保密需求,中铝集团将酌情采取有关措施,尽可能避免信息泄露。

 

附件:

1.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条件

2.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